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实车,网友一致认为设计太“娘”!缺少男子气概

2020年06月25日 18:17: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我们印象里,豪华座驾都是威风八面、霸气凛然的造型,奔驰S级用几十年历史书写“豪华”二字,S级已经成为很多国家元首的座驾,并且有防弹特种改装车,奔驰S级是最为成熟的豪华座驾之一。

奔驰的设计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包括我们现在经常见到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屏、引擎式出风口、真皮座椅、碳纤维方向盘等等,近日奔驰下一代S级在国内广州陈田亮相,这一次不再是威风八面,反而让很多网友吐槽,到底是为什么呢?

与现款奔驰S级相比,全新奔驰S级没有了三镰刀造型日行灯,进气格栅与中网更加圆润,反而缺少了棱角造型,让整车看起来缺少霸气感,网友一致表示太娘,缺少男子气概,完全没有档次感。

由于全新奔驰S级实在广州陈田汽配城首次出现,这并不符合常理,陈田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汽配城,内部有1000多家店铺,来自世界各地的拆车件数不胜数,不管是发动机、变速箱、保险杠,小到门把手、装饰件等等只要不是非常冷门的车型,大都能淘到相匹配的原厂、副厂、改装旧件。

全新奔驰S级的也有可能是“陈田制造”,并非官方原厂的S级,尾部设计也缺乏奔驰家族的豪华感,反而变得更加中庸,更加圆润,圆润的三角形状的尾灯灯组配合双边双出排气,确实有一些“娘”。

与现款奔驰S级的豪华内饰不同,全新S级内饰更加简洁,采用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设计,同时后方疑似配备有巨大的HUD抬头显示器,一体式大屏幕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内嵌式,奔驰的多媒体系统好像也被大屏幕取代。

前排座椅头枕后方有两块大尺寸显示屏,能够独立操作,可以播放宣传片等,后排出风口变得更窄,此车应该不是高配车型。

后排座椅有扶手箱,估计没有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菱形的纹理有一定的透气性。

在显示屏后方有一排小口径出风口,左侧的大坑据悉是奔驰最新的高科技,——3D光场显示系统,与传统HUD抬头显示技术不同,显示效果更好,即便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显示区域依旧能够保持非常清晰的3D图像。

总结

奔驰S级虽然有全新技术加持,但外观的设计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很多网友表示“太丑、太娘、缺少男子气概、已经不是我喜欢的奔驰”等等。你喜欢全新奔驰的设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