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小改款劲客重点整理,年内就能买到

2020年06月25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小改款日产劲客有着重大变革,除了外观的明显修改之外,最值得注意之处在于全面换用 e-Power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首波先推出右驾版本,抢先发表的是泰国市场,而日本由于尚未发表劲客车系,因此 6 月 24 日直接发表小改款车型贩售。国内也会采用 e-Power 动力,目前时间未定。

日规小改款劲客外观上与泰国首发的版本相同,使用日产 V-Motion 设计语言打造新的车头外观,水箱护罩明显加宽加大,原本分为水箱护罩与保险杠下方进气坝的造型,也因此整合在一起。原本 V 形镀铬视觉重点和头灯连结,在车头形成更为抢眼的辨识要素。小改款主要变化都集中在车头,车身其他地方并没有明显差异。小改劲客最值得关注的焦点,莫过于日产 e-Power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一般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一样,都是采用电动马达与引擎搭配,但不同之处在于普通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主要负责输出,并辅助发电回充,而 e-Power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引擎则主要负责充电,动力输出交给电动马达。透过系统精准控制,确保引擎只在需要时充电,不仅节能环保,也能改善车内宁静度。

e-Power 的系统配置与增程电动车相同,但 e-Power 搭载的电池容量与体积都比电动车小了不少,虽然因此纯电模式下引擎不充电的续航力比不上增程电动车,却有着重量轻且不会明显影响车内空间的优势。此外,在 Leaf 上出现的 One Pedal 电子油门技术,让驾驶只需要一个踏板便可控制车辆加速或减速。日规劲客搭载 Nissan ProPilot 主动安全系统,使用毫米波雷达侦测其他车辆,除了主动式车距控制定速巡航之外,还包含自动刹车与车道置中维持功能,可有效降低长途驾驶疲劳。不仅如此,劲客 上的 ProPilot 会在事故发生时主动将讯息传送给警方,车上也有手动 SOS 紧急求救功能,方便因应不同意外状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