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的异响会"传染"?继阿特兹后又一款车沦陷

2020年06月25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久没有马自达的消息了,总觉得自从宣布了自2023年之前不会退出新车后的马自达,低调了很多。但是市场是残酷的,马自达却因为质量问题一次次的被迫送上热搜。

自从4月份开始,阿特兹就因异响登上轿车投诉榜第一名;时间来到5月份,阿特兹以388例的投诉量再次蝉联轿车投诉榜,环比暴涨了1.9倍。而我看了一眼数据,截止到6月9日,阿特兹投诉数量已经暴增449例。

对于阿特兹的异响问题,马自达官方倒是给出了回复,其表示,关于阿特兹相关问题,一汽马自达已经和车主联系进行情况了解和对接,技术团队也在进行问题调研。从态度上来看,马自达是没有问题的,至少是在走心地帮用户解决问题,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马自达阿特兹异响还未解决,马自达的另一款车型也沦陷了——马自达CX-4,从投诉榜的数据上来看,马自达CX-4的投诉已经在6月份攀升至141起。

而和阿特兹的异响不同,马自达CX-4的异响问题主要是中控台异响、天窗异响、后备箱等等,也就是说,马自达CX-4的异响几乎是全方位的。而更可怕的是,马自达车型异响的问题,接二连三的沦陷,也预示着马自达不仅仅这两款车型出现这种情况。

虽然说车身异响并是太大的质量问题,也不能因此证明马自达的质量体系就一定有问题,但是车身异响,会给车主带来极其不爽的驾驶感受,这对于本就销量堪忧的马自达来说,无疑于雪上加霜。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马自达的销量,都和另外三家日系车企的销量,不能相提并论。在5月份,马自达在华的终端累计销量为22886辆,这个销量并不亮眼,但是已然是马自达的"高光时刻"了,但是这个销量会不会是短暂地"昙花一现",就要看此次"异响门",马自达如何解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