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手腾讯拥抱B站,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奉上哪些惊喜?

2020年06月25日 21:44: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汽车圈,每逢新车亮相/上市,车企都会为新车举办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但为全面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搞事情”,可见哈弗品牌对其十分重视。

6月24日,哈弗与腾讯联手宣布,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另外,在年轻人当中十分受欢迎的B站,也将以小场景形式集成在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中。新突破,新出行,看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如何潮智出圈。

01

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提升智能化用车体验和行车安全

说起腾讯,相信广大互联网原住民应该不陌生。从QQ到微信,还有各种大热的游戏IP,作为中国互联网巨头之一,腾讯几乎贯穿了85、90后乃至00的成长阶段。因此,哈弗汽车与腾讯联手,将会擦出什么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据轱辘哥了解,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在安全的前提下,用户可在开车时使用智能车机系统,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即便是一个人开车,也能唤醒那个“它”来聊聊天。不禁令人感慨,人车交流如此自然流畅,人究竟是更孤独了还是?

同时,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将支持微信车载版的服务,实现信息在手机、车机间的无缝流转。在开车途中收到微信,可通过车机系统将文字转换成语音播放出来,也可以使用语音转换成文字回复。如此,可以及时收取信息,也不用分心操作手机,兼顾安全与实用性。而“李白”、“妲己”等特色主题语音的加入应该会让部分王者荣耀的粉丝倍感亲切。

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的贴心与智能还体现在出行途中。比如在等红灯的时候,系统会推送目的地附近用户常去餐厅的实时优惠信息;开车听音乐的时候,系统会自然提示用户常听的乐队在附近Livehouse有演出的信息;在自驾游的时候,系统还会主动提示前方区域天气变化,帮助用户及时更改游玩计划,变身出游最佳伴侣。

除了用户可想象得到的丰富的车载娱乐内容,拓宽车载社交边界是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想要传达给用户的最新变化。手机、车机无缝连接,社交活动不因时间、空间限制,至少在当下,哈弗F系与腾讯联手,为年轻用户构建出一个可预见的出行新未来。

02

打破次元壁,哈弗携手B站干杯“Z世代”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Z世代规模超3亿人,而B站的月均活跃用户近2亿。没有一个互联网社区可以像B站这样,聚集了众多的年轻人。

而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首搭“Z世代”热衷的B站小场景应用,让年轻人在车上便可以随时欣赏B站的热门番剧、经典电影以及硬核UP主原创视频,相信这会是吸引年轻人购车的新法宝。

另外,像“神兽”最爱的贝瓦儿歌、商务人士必备的“飞常准”、实用性很强的“中国天气”等应用也有配备。由于小场景应用无需下载安装,自然唤起,即用即走,具有支持全语音交互等优势,智能车机的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03

未来新款哈弗F7,智慧出行选择的更优解

哈弗F系是哈弗品牌主攻年轻市场的旗舰产品谱系,而哈弗F7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也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款全球车,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关注。

据轱辘哥了解,哈弗F7不仅跃居俄罗斯市场今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中国品牌汽车,而且凭借月销破万的势能,强力助推哈弗F系成为近三年来唯一实现自主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此次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为未来新款哈弗F7注入更加智慧的大脑,加上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时尚潮流的造型,更是未来可期。

与腾讯、B站等伙伴深度合作,哈弗F系愈显年轻,愈加智能。站在潮流前端的哈弗品牌,正以前瞻性眼光抓住汽车进化新命脉,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潮智出圈,将会在这一轮汽车革命中掀起怎样的风浪?或能从未来新款哈弗F7的身上窥见一二。

【深圳车展新车】

数字豪华思考是什么

【百年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