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就是战斗力,这三款更适合年轻人

2020年06月25日 21:4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颜值就是战斗力”,喜欢军事的朋友应该经常听到这句话。因为在军迷眼中,武器装备的颜值与它的战斗力是成正比的。颜值越高,战斗力就越强!作为一名汽车迷,是否十分羡慕这样的评判标准?

不过颜值这个东西过于飘渺,没有统一而具体的概念。是否好看,还得因人而异。但是涉及到汽车的行业,几乎都会与服务有所挂钩。客户至上,是服务的唯一标准与原则。所以符合大众口味,这种既有颜值,又有战力的汽车,厂商还是造的出来的。例如下面这三款:

本田思域

(11.99-16.99万元)

第十代思域的出现掀起了一场不小的浪潮。从出厂的加价提车,到部分思域车主的改车玩车。一时间“思域”名号响彻全国!思域之所能够火起来除了部分外界因素,主要在于车子自身过硬。

每一年都会有很多设计前卫大胆的新车型出现,可是大部分都前卫到令人无法接受。而十代思域的外形却恰好拿捏住了这个点!流畅的线条、充满杀气的外观,俘获众多粉丝!溜背式设计、低趴的车身,会让人萌生改装的想法!是一辆十足的高颜值轿车。改款在售的车型更是增加了中置排气管和黑色包围套件。不仅提升了极具个性的视觉效果,更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当然在选择配置这方面,强烈建议直接上到1.5T车型。这台发动机有着177匹马力,20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使得思域8.6S即可破百!

领克03+

(18.58-22.88万元)

性能车是我们每一个汽车迷又爱又恨的领域。爱,是因为我们有激情,追求极致。恨,是因为在我们的记忆里性能车似乎与国产很难搭上边。不过领克03+的出现激起了无数汽车迷内心的暗潮。

整车长/宽/高4677*1840*1461mm,轴距2730mm领先同级水平。整体大胆采用黑金撞色设计。个性十足的分体式灯组前脸、全碳纤维运动套件宛如一辆蓄势待发的黄金战车!碳纤尾翼、机舱加强杆、与锻造轮毂、多处+号标签处处彰显出运动个性内核。

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8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破百仅5.9S!每一脚油门都会让人心潮澎湃。

君威GS

(21.88-24.98万元)

君威GS有着相当悠久的历史,引入中国市场都已有近10年。“更低、更紧凑、更运动”,是当初君威GS的主要设计元素。如今到了2020款第四代君威GS也只保留了2款在售车型,可见其精华的程度非同一般!

黑色空气动力学包围、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一体式动态平衡尾翼、一体式运动座椅,从整体到细节,无不呈现出君威GS的运动气质!新款君威GS以“更长、更宽、重心更低”重新定义设计理念。打破传统的壁垒,打造新形态下的中型运动轿车!整车长/宽/高4913*1863*1462mm,有着2829mm的超长轴距。

尽管君威GS是一辆标准的中型车辆。但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智能变速箱使其百公里加速仅为7.2S!既有大空间又有爆发力,还是高颜值,试问谁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