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以凌晨点燃战火,多人伤亡,报复同时到来,2名美国人被炸死

2020年06月26日 00: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军近段时间可谓是非常的不顺利,连续遭遇倒霉事,各种军事行动也进展的不顺利。美军不仅仅在国内遭遇了民众的普遍质疑,美军高级将领被迫向民众道歉,而且在境外也是连遭打击。

美军在阿富汗遭到了武装分子的连续攻击,出现了不小的伤亡。美军在伊拉克遭遇了当地政府的驱逐,同时当地的武装组织更是向美军发出了最后通牒。美军在伊拉克的基地连续遭到袭击,美军被迫请求伊拉克安全部队保护。

美军还被迫承认在委内瑞拉和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失败,宣布放弃了对马杜罗和巴沙尔政权的颠覆。此外,美军基地突然发生严重火灾,人员出现几十人受伤。美军战机更是连续发生坠毁事件,一架战机更是机毁人亡。五角大楼也不得不承认,当前美军士气低落,需要一个合适的转机。可以说,美军当前的处境也是其必然面对的结果,属于正常的现象,因为美军作恶实在是太多了。

美军制造了世界上大部分的战乱,搅起了世界上大部分的冲突,并且导致了世界上大部分的灾难,导致百万人死于战火,千万人沦为难民。美军就是穷兵黩武的典型,也是无视规则胡作非为的典型,其遭到来自全世界的反击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其倒霉也是迟早的事情。

当然,美军不会甘愿失败,其必然还会采取行动,还会继续的点燃战火。美军此前已经与以色列达成了联合空袭叙利亚的协议,并且已经实施了,美军联合以色列的新一轮打击行动又展开了。

美以凌晨点燃战火,多人伤亡,叙利亚军事基地遭遇严重破坏。美以已经制定完成了联手空袭叙利亚的计划,其必然会实施这个计划。此前美以已经联手空袭的了叙利亚,但那仅仅是开始。

当前美军在叙利亚处境被动,其必然会联合以色列实施更多的军事行动,进而挽回被动局面。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6月23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社称,美以针对叙利亚的新一轮打击行动开始了,美以又点燃了战火。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6月23日报道,美军情报部门的支持下,以色列出动了4架战机对叙在As-Suwayda地区的一个军事基地实施了猛烈的空袭。据悉,空袭至少导致了11人伤亡,基地内的一个通信中心和雷达站遭遇彻底破坏,现场燃起了大火,叙利亚相关人员紧急行动实施了灭火。在以色列战机出动空袭时,叙利亚防空部队进行了拦截,但是仅仅拦截住了部分袭击的导弹。

叙利亚通讯社6月23日报道,叙利亚军方指出,这是一次典型的美以联手空袭行动,空袭的目标是美以情报部门事先确定的,并且袭击的重点十分明确。叙军方指出,美以是在凌晨十分突然点燃的战火,是一次有预谋的军事行动。美以此刻点燃战火,显然是想拿叙利亚出气,因为美军最近接连遇挫,士气非常的低落。

报复同时到来,2名美国人被炸死。美以强势空袭,根本无视叙利亚的主权权益,也跟不把叙民众的利益放在眼里。当然,美以的强势做法也必然遭到反击,胡塞武装就针对美军盟友发起了猛烈的攻击。英国天空新闻网6月23日报道,沙特为首的国际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表示,胡塞武装无视停火协议,突然向沙特境内发起了猛烈的攻击,沙特防空部队迅速响应拦截了3枚弹道导弹并摧毁8架无人机。

虽然,沙特成功拦截了部分导弹和无人机,但是沙特的目标还是遭遇了攻击。半岛电视台6月23日消息,胡塞武装发言人向外界指出,虽然沙特防空部队进行了拦截,但还是有一枚导弹击中了沙特中央情报大楼,当场炸死了2名美国人,其中3名沙特公民因为擅自在网络上发布利雅得导弹袭击现场的录像资料,而被判处死刑。

很显然,在美以凌晨发起空袭行动,点燃战火的同时,报复行动就开始了,两名美国人当场被炸死。可以说,美军为所欲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各种针对美军的反击必然会越来越多。美军在他国点燃战火制造灾难的同时,也必然会引火烧身,给自己造成很多的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