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选装第三排座椅 Model Y七座版将于今年四季度交付

2020年06月26日 01:06: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七座版本的Model Y将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据悉,Model Y标配了五座布局,用户可通过支付2.78万元选装第三排座椅,使之成为七座版车型。不过从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Model Y七座版的第三排空间稍显局促。

1584575395179184

特斯拉在2020年3月13日就于海外市场交付了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目前,国内主要用于生产Model Y的上海超级工厂的二期工程正在进行封顶,国产版Model Y有望于今年年底量产下线。

1584575371662266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Model Y和Model 3的共用零件将达到75%。不过在座椅方面,Model Y的第二排座椅相比于Model 3有所优化,但如果选装了七座布局,其第三排空间表现则稍显局促,并且七座的布局也会侵占尾箱空间,整体的实用性并不算太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