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思域要停产?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2020年06月26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在网上看到什么"再见了,本田思域",搞得很多人一脸懵逼,思域卖得那么好,怎么就停产了呢?

其实呀,事情是这样的,本田这边说,2025年生产成本要减少10%,并将全球车型的数量减少到目前的三分之一。而停产的车型分别有日版思域、杰德以及锋范。

关于思域,本次说停产的思域仅仅三厢版本,而两厢版本和Type R则继续售卖。画个重点,该计划仅仅针对日本市场,并不会影响到咱们中国和其它市场,毕竟这么热卖的车型,都是Q呀!

至于停产的原因,说人话就是,当下日本轿车市场凉凉了,卖得太差了,停产是必然的一件事了。因为日本是K-Car的天下!

一直以来,我们总说,日本总把"好车"留给了他们自己人用,但如今他们也开始重视中国市场,并且试图取悦咱们一大波骚年消费者。首先,你看,思域HATCHBACK概念车在2020粤港澳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据说7月两厢版的思域就真正要来了,咱们也将引来一个"全民Type R"的时代。

我一个开三厢思域的朋友,已经在张罗卖他的车了,说是卖了三厢的,买一台两厢思域,这种见异思迁的行为,实在是太渣了!(手动狗头)

另外,新一代锋范即便在国内卖得不是很好,但依旧没换来停产的结局,而是接着继续引入国产。我去看了下申报的专利图,基本上跟海外车型没啥太大区别,嗯,有内味!

最后,杰德,老早之前就听到了它要停产的消息了,原因就是这车在日本市场并不热销,而国内版的杰德目前还有2020款在卖,后面有没有更新就不太清楚了。不过呢,如果海外版玩完了的话,国内版本或许就随着一起去了。

好了,这下"思域停产"的原因弄清楚了吧?压根不需要担心人家在国内停产,毕竟国内本田粉丝太多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