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M8最新消息 将下半年上市 有望搭2.0T动力

2020年06月26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全新iM8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品牌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采用黑色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整体的豪华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基因,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菱形网格进行加持,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腰线从头灯贯穿车身至尾灯组,整个车身看起来极为凌厉。同样,在车身两侧,还搭配有全新样式的轮圈,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效果。

内饰部分,结合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机构,并在内部融入的双液晶显示仪表,豪华科技感升级。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