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点名批评“大汉”?10.36万起售,吉利豪越够刚!

2020年06月26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7座中型SUV市场中,自主品牌从未停止过奋斗,传祺GS8荣威RX8以及长安CS95都曾是这片市场中的热门车型。但这个热度,谁也没维持住,噱头一过,就再也没听过它们的消息。不过,吉利向来是个不信命的车企,于是,品牌首款中型7座SUV豪越来了。

近日,吉利豪越已经正式上市,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元。在公布价格时,豪越边上的“大汉”也尤为抢眼,我研究了一下那台车的价格,应该就是汉兰达没跑了。两款车的售价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摆在一起,有种“点名批评”的意味,我也不得不感叹:豪越够刚!

不只是相比“大汉”,相比较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豪越的价格都是占据绝对优势的,性价比表现非常突出。

在产品方面,豪越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和轮廓让整车显得更加魁梧。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1910/1780mm,轴距达到了2815mm,在轴距这一项上是要领先于GS8和汉兰达的。

动力方面,豪越搭载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看得出来,豪越是为“多口人”的普通家庭而来的,这样的消费者也许不需要太强的动力、太炫的外观,但一定要舒适和大空间,还有最重要的性价比。由此来看,豪越很可能成为自主中型SUV中的一员猛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