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停产就加价,“硬通货”普拉多正式结束国产生涯

2020年06月26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20年的6月23日,最后一台国产的一汽丰田普拉多正式完成了生产下线,在此之后呢,这台在中国火爆了这么久的硬派越野车终于在中国停产了,如果以后大家想要购买这台车就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了。

“霸道”这个名字我们叫了十多年,普拉多在国内也生产了有十七年的时间,在此期间它也已经生产了约34.7万台,不管是在哪,这台车都是绝对的硬通货,多少人做梦都想攒钱买一台,但是因为排放政策的原因,它所搭载的那台3.6L V6发动机不能满足我们如今的国六排放标准,企业的平均油耗也被要求在5L以下,很明显一汽丰田的现有阵营已经没有办法来中和普拉多的高油耗,所以不得不将其停产。

随着车型的停产,现在市面上仅存的没卖出的普拉多也开始了新一波涨价,已经有人在朋友圈披露加价6万提车的消息,不知真实与否,但是我相信,加价它也不愁卖。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