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首款量产5G车型,华为5G T-Box技术加持,科幻感十足,能火?

2020年06月26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上汽荣威从诞生之初便采用狮标设计,至今也已经有14年的时间,此前已有消息透露,荣威品牌将推出双标,包括中高端新能源汽车专属的全新R标,以及黑白配色的全新狮标。近日,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上汽荣威首次搭载R标的量产车型,MARVEL-R也正式亮相,这款采用“集智设计理念”,并且汇聚了华为5G T-Box以及上汽三电技术的前沿成果的SUV产品,将实现V2X智慧出行与5G智能座舱,并配备L3自动驾驶功能。还等什么,感觉来看看吧!

荣威R标首秀,颜值极具未来感

上汽荣威MARVEL-R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是上汽荣威R标的首款量产车型。此次车展亮相的荣威MARVEL-R采用“环宇之光”的全新家族式设计,与荣威系列车型相比,外观造型均有了很大的不同。

前脸部分,荣威MARVEL-R的外观非常具有未来感,前脸下部的X形造型格外引人注目,X型两侧中部是一体式远/近光灯,而下部包围采用大量直瀑式竖条设计,使得气流更为顺畅,能够有效提升整车空气动力学表现。此外,贯穿式LED灯带集成了DRL功能和流水式转向灯,也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设计感。

运动气息强烈,尾部辨识感强

侧面来看,荣威MARVEL-R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整车给人感觉有种低趴俯冲的姿态,非常具有运动气息。流畅的腰部线条从车头贯通至车尾,搭配融入了发光元素的“聚能轮圈”设计,动感十足。此外,轮眉处还采用了双拱造型,并设计有灯组,使整车带给人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

车尾部分,荣威MARVEL-R尾部的型面线条饱满且具有层次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上得以向两侧延展。车尾中央“R”字LOGO与前脸呼应,发光的MARVEL-R车名标识也十分引人注目,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与辨识度。

整车智能化十足,产品力升级

虽然目前官方还暂未公布荣威MARVEL-R的整车尺寸、配置以及动力等具体参数,但是透露了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并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同时荣威MARVEL-R还将具备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提醒以及停车起步引导等多项功能,整车极具智能化。

从产品力来看,在2018年上汽荣威有推出过中高端车型MARVEL X,但这款中型纯电SUV市场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这与定价以及品牌影响力有一定关系。此次所发布的全新R标车型荣威MARVEL-R,也是为了与之前的车型在品牌定位上做出区分,通过5G、L3智能驾驶等技术加持,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同时也表明了而上汽荣威打算再度进军新能源中高端市场。

结束语:总的来说,此次荣威推出的R标首款量产5G车型荣威MARVEL-R,从造型上来看,整体时尚感与运动感都十分强烈,给人全新的视觉体验。而5G技术、L3智能驾驶以及其他丰富的科技配置,也使得荣威MARVEL-R在智能交互体验方面更加出色。据悉,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如果是你,会想要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