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下神坛特斯拉BBA集体垫底,这份汽车质量报告怕不是在搞笑?

2020年06月26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美国权威机构J.D.Power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年度新车质量调查报告,前三名分别归属于道奇起亚雪佛兰,而垫底的品牌却是清一色的豪车品牌-奔驰沃尔沃奥迪路虎特斯拉

相比于以前公布的榜单,这次的排名情况可谓是发生了颠覆性改变。与此同时,今年上半年在国内成为香饽饽的特斯拉上榜也是个意料之外的结果。从这份榜单中可以看出,排名前几的品牌都是在中国市场没有绝对优势的。虽然说这份榜单针对的是美国的新车情况,但是如果作为中国消费者来说,没能在前几名看到大热的名字就算了,吊车尾几乎都是耳熟能详的品牌又是怎么回事呢?

榜单中排名下跌较为严重的包括了保时捷丰田林肯奥迪等品牌,几乎是百发百中的豪车。尤其是一直被称为行业黄金标准的丰田直接掉到了24名也是让人始料未及的变化。无论是德系豪华、日系豪华、还是美系豪华这次基本全军覆没,全部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不过恐怕最让人大跌眼镜还是刚上榜就倒数第一的特斯拉。调查显示每100辆特斯拉中车主会遇到250个问题,远远高于平均水平的166个。最近又因为Model Y的交付问题遭遇大量投诉,实在是有些应接不暇。

豪华汽车企业在这份榜单中的排名相比于之间下降的不在少数,其中一些还出现了幅度较大的下跌,希望未来豪华车企们能够做到不只是价格独立美丽...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