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宣布退出大陆市场,网友:“两桶油要跌停”!

2020年06月26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家里啥家庭啊,开得起纳智捷大七?”这句调侃的话是对纳智捷最好的诠释!

由于在大陆市场销量不佳,台湾裕隆(纳智捷母公司)表示与东风汽车达成协议,退出大陆市场,或许以后再也没有调侃的理由了!

纳智捷汽车是2010年东风与裕隆共同成立的汽车品牌,首款车就是我们熟悉的大七SUV,这款车在当时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价格超过20万,配置与空间都非常豪华,一度风靡一时,在2015年纳智捷在大陆销量超过6万台,之后就每况愈下,今年前五个月整个大陆仅销售43辆新车。

纳智捷大七无疑做出了一个榜样,2.2T的排量并不算大,但它的油耗一度让年轻车主有些吃不消,随着油耗太大的特点广为流传,车主想要脱手都比较难,虽然后来推出了其他多个车型,并且与PSA合作动力研发动力,在去年还推出了一款新车纳智捷URX。

纳智捷URX定位中型SUV,售价还是比较保守的,14.36-15.56万全系搭载1.8T发动机,从外形看还是比较有设计感,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双色车身、较大的中网等等,但是并不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URX“基于全场景化开发理念”打造,内饰拥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央12英寸悬浮式竖向大屏、无仪表盘样式的设计,在当今的汽车设计界还是比较新颖的,全系没有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抬头显示器HUD,并且还配置有ACC巡航、AEB自动刹车、LDWS车道偏移、座椅通风/加热、Ai防盗座椅等等,配置比较丰富。

搭载的1.8T发动机功率依然比较高,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扭矩与吉利1.8T一致,但功率要高不少,也难怪会油耗高,其实纳智捷的车子动力都还不错,只是油耗比较高。

针对纳智捷的段子还有很多很多,当然这其中大部分是夸张的成分,不过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时间久了纳智捷在大陆就混不下去了。

包括纳智捷退出大陆市场的消息已经公布,很多网友表示:中石油、中石化没有纳智捷的支持要跌停!

敢开纳智捷,这到底是是什么家庭?等等段子非常的好笑。

当然纳智捷的油耗并没有传说的那么高,也不是离了加油站就走不动,网友表示2.2T的大七 SUV正常开也就是16个油左右,但有网友表示反驳,4.0L的普拉多也不过16个油。

现在也有纳智捷大七SUV二手车,表示只有13个油,这个或许是比较低的,没有纳智捷之后,小编真的很难想到关于油耗的段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