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终于有省油的车!20元能跑100公里,满油可以跨省

2020年06月26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人都说美系车比较费油,因此福特这几年的口碑和销量并不怎么好。以为的福特在国内的影响力还是蛮大,如今却不行的,售价方面也是一降再降。我们今天说的这款小钢炮就是福特的福克斯,如今的售价也是跌到10万以内,9万左右就能提到裸车,同时福克斯也是一款比较省油的车,作为城市代步也是首选对象的。

不得不说福克斯的颜值还是蛮高的,特别是运动,这样的设计风格广受年轻人的追捧。尤其是蜂窝式的中网特别霸气,同时福克斯也一款很有改装潜力的车型。虽然大灯并不是led的,但夜间效果要比led更好,视野更好,路面更清晰,同时也能够带来不错的安全性。

福克斯的轮毂样式和前包围的设计也是我的最爱,包括车身腰线的以及性格的尾部设计,我觉得福克斯在小型车里算是最帅气的一款车了。尽管空间并不是福克斯的优势,但实际空间还是不错的,前排乘坐两位大人完全没问题,而我168这样的大个子乘坐后排感觉也还行,只是高度有点压抑,整体还行的。我老婆特别喜欢开,因为车子小巧灵活,每次去接送孩子上下学都很方便,她说比轿车顺手很多。

其实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和用料很一般,基本上都是塑料,我觉得作为代步车其实也是无所谓了。关键是使用,福克斯的舒适性相对比国产车好一些,前位独立悬挂,对于路面的过滤较好,城市公里基本上没有颠簸感,只是走一些减速带会避震过硬,舒适性的话我感觉还行吧。

选择福克斯主要是因为两点,底盘和操控,福克斯的底盘设计相对较好,我感觉有种德系车的味道,跑高速度的时候特别稳,尤其高速过弯都不会侧倾,底盘显得扎实很多,即便是走烂路也是很惬意的。而操控也很不错,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福克斯的运动属性很强,方向盘很轻,一把就能超车,刹车和油门也没有网友说的那么重,起步特别是快。至于配置就不说,根据车型不同配置不同,不过标配到时挺丰富,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一键启动均有配备的。

最令我满意的地方是油耗,加满一箱油可以轻松跨省,差不多20元能跑100公里,对于城市代步而言,这样的油耗已经是非常低了。当然,福特的三大件也有保障的,而福克斯搭载的是1.5L的自吸引擎,虽然马力只有122匹,但是起步还是挺快的,直接成了高尔夫的对手,跑起来感觉特别快。

这台车除了内饰不行,隔音差,配置一般,整体的实用性很高,关键是性价比要比高尔夫高很多,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