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扔掉手机全时在线?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

2020年06月26日 13: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现在每介绍一款新车都要提及智能互联,车内的屏幕不仅越做越大,功能也是尽可能贴近手机,可以这么说,一套车机系统在操作和功能性上越像手机,越能让用户获得好感。

近日,长城拿出了他们的智能化新方案。落地车型是未来新款哈弗F7,其实在哈弗的产品线中,F7是F系的旗舰,智能网联也是它的卖点之一。我们来简单说说这次发布的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

该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TAI3.0功能,可解决开车时的复合需求,具备“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同时还将支持微信车载版,实现信息在手机、车机间的无缝对接。

为了能在出行上提供更加智能的体验,我们举例来说,等红灯时,可推送目的地附近车主常去餐厅的实时优惠信息,开车听歌时,自然提示用户常听的乐队在附近Livehouse有演出的信息,在自驾时,主动提示天气变化等等。

想必很多喜欢网上冲浪的年轻人都知道B站。这套系统也首搭了B站小场景应用。小场景应用无需下载安装,自然唤起,即用即走,支持全语音交互等。这样一来,即便上车了也能玩转B站,热门番剧、经典电影以及硬核UP主原创视频都不会错过,哈弗也是首批与B站进行合作的汽车品牌。另外,像其他一些应用功能,系统也提供。

由此可见,年轻化、智能化必将成为各大汽车厂商新的战场,谁最懂用户和场景需求,谁将会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