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此实惠顶配值得入手 东风风神奕炫GS购车手册

2020年06月26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13日,东风风神旗下奕炫家族增添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这个家族中首款SUV——风神奕炫GS。这款紧凑型SUV不仅是东风风神在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使用全新品牌标识的首款产品。奕炫GS共推出7款车型,面对多样化的配置,我们该选择哪一款车型呢?

东风风神奕炫GS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0T 200T手动越趣版 7.49
200T手动越目版 8.19
1.5T 230T自动越趣版
8.49
230T自动越目版 9.19
230T自动越酷版 9.99
230T自动越享版 10.89

奕炫GS上市的这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49万-10.89万元,对于一款国产紧凑型SUV来说,这个价位已经算是“相当实惠”,有着非常大的竞争优势。同时东风风神还为这款车推出了“抢先礼”,购车的前1万名用户还可享5000元补贴。

奕炫GS的200T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8升。而230T车型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7升。

奕炫GS推出的6款车型,分别为200T手动越趣版、200T手动越目版、230T自动越趣版、230T自动越目版、230T自动越酷版以及230T自动越享版。在这6款车型中,两种越趣版车型的配置基本相同,主要区别在于发动机和变速箱;而两种越目版车型仅在个别配置上有所区别。首先我们先来可以下基本的标准配置。

从图中列举出的配置上不难看出,奕炫GS的标准配置满足了最基础的用车需求,没有过多“花哨”的配置,不搞一些“噱头”,这些配置均以实用为主,例如胎压监测、后车门儿童安全锁、坡道辅助等等。

由于两款越趣版车型配置基本相同,而且两种越目版车型仅在个别配置上有所区别,所以直接选取230T自动越趣版和230T自动越目版进行对比。

230T自动越目版与230T自动越趣版车型相比,升级配置并不多,只在座椅和音响上进行了改动。较多的还是增加了许多配置,比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CO/SPT/SNOW三种驾驶模式等等。不过,在这些配置中,WindLink4.0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算是比较具有“风神”特色的配置。

之前所说200T手动越目版与230T自动越目版之间的差异是,230T自动越目版车型拥有WindLink4.0Pro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以及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而200T手动越目版配备了智能换挡提醒。

230T自动越酷版与230T自动越目版相比,内部将座椅、空调以及内饰颜色进行了调整,外部升级了无骨雨刷以及全LED前大灯。同样,230T自动越酷版是较多的增加了配置,特别是在安全驾驶方面的配置进行了补全。

230T自动越享版作为顶配车型,必定是各项配置都有,相比230T自动越酷版,这款车型增加了主动行车安全配置,尤其在L2级自动驾驶方面。

结语:风神奕炫GS作为东风风神又一款明星产品,单从售价上来看,这款紧凑型SUV的确足够亲民。同时,进阶车型之间的差价基本也在1万元之内,并不是很大,而且东风风神推出了“7重炫礼”,为消费者缓解了购买压力。出于对安全、舒适等方面的考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购买配置较高的车型。当然,至于各位消费者具体想要入手哪款车型,还需自己进店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