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国豪华车Aurus Senat了解一下,阅兵仪式抢尽风头

2020年06月26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豪车事

2020年6月24日,俄罗斯为了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举行了今年的阅兵仪式。在本次的阅兵仪式上除了众多的尖端高科技武器之外,还有最新的Aurus Senat敞篷阅兵车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该车基于俄罗斯本土豪华品牌Aurus旗下的Senat车型打造而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如果对俄罗斯今年5月的阅兵仪式或是Aurus品牌有所了解的朋友们,对于Senat这款车应该并不陌生了,在今年5月份的阅兵仪式上,Aurus Senat敞篷阅兵车就已经出现过,并在当时引起了广泛关注。

其实Senat车型是该车的民用版本,而总统日常的专属座驾名为Kortezh,两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差别不大,但Kortezh采用了长轴距设计,明显加长的车身看上去更加霸气,同时还采用了高等级的防弹防爆功能,而民用版本的Senat定位为豪华品牌大型轿车,另外Senat还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长身长度5,639mm的普通版Senat,以及加长版车身长度达6,629mm的加长Senat Limousine版本。

Aurus Kortezh

大家可能已经发现,阅兵仪式上的车型采用了双门敞篷式的设计,所以该车完全基于Senat车型打造而来,据悉虽然采用了双门的设计,但车身的长度依旧为5,639mm,并没进行缩短,所以也让该车看上去相当霸气。

Aurus Senat

外观方面该车可能看起来有些眼熟,毕竟它的车头看起来与劳斯莱斯幻影太相似了,规整的矩形头灯,配合直瀑状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除了霸气还充满了奢华大气的感觉。其实与其说该车与幻影类似,倒不如说更像克莱斯勒300C

车身侧面的造型完全采用了豪华大型轿车惯用的设计风格,修长厚重的感觉突出端庄的感觉,同时类似全封闭式的轮圈设计还让该车看上去有了一些VIP风格的酷劲。值得一提的是民用版Senat车型也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想象一下乘坐这样的一台车型行驶在道路上,肯定凸显高贵的身份感吧。

内饰方面,碍于"官车"的定位,整体的设计看上去四平八稳,想在这样的一台车型看到超前的个性设计是不太可能了,不过这并不妨碍它的高档和质感。虽然设计风格上看上去有些奔驰S级的影子,但细节方面都进行了更精致的升级,另外民用版车型还提供多种配色的内饰可以选择,其中白色的版本的内饰看上去非常奢华。

配置方面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已经不用过多赘述了,但凡你能想到的舒适性配置应有尽有,如果感觉还不够,厂商还提供更多的选装配置,这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做法了。

动力方面,民用版本的Senat车型搭载了一台4.4升V8发动机,同时还有配有一台电机组合为混合动力系统,该车的最大功率可达598马力,峰值扭矩达8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为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采用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另外整套动力总成是Aurus和保时捷共同合作设计研发的。

至于售价方面,民用版本的Aurus Senat约合人民币197万元,同时之前也一直有消息称Aurus有意进入中国市场,不过想象一下即便Senat真的来到国内市场,比起我们自己的红旗车胜率又能有几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