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秀其中的“大旅行家”,试驾捷途X95

2020年06月26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随着博郡赛麟、拜腾等新品牌纷纷爆出危机,车市中对于新晋品牌的质疑声变得多了起来。

不过,在新晋品牌中,同样有争气的,比如捷途,从品牌2018年成立开始,以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为导向,创造了18个月、20万销量的“捷途速度”,一举成为国产品牌中的新生力量。

那么,捷途是如何实现后发制人的呢?产品力当然是最有说服力的。车透君日前试驾了捷途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捷途X95

颜值方面,捷途X95体现了很高的原创水准,采用了“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两侧车灯与横向镀铬饰条两边都微微上翘,好似徽派建筑中的飞檐翘角。宽大的繁星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灯组,点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20英寸的多幅式轮毂,以及“倒角”设计的LED尾灯,让人感觉既精致又耐看。

车尾细节处印有“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字样”,捷途给予车主的放心度确实不一般。

尺寸方面,捷途X95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5mm。座椅布局,具备5座、6座和7座的多种布局,用户可以按需选择。

内饰方面,也绝对越级,大面积使用了软质皮革包裹,不仅用料厚道,而且阴膜成型工艺的做工也属于上乘水平。

12.3英寸的中控屏与液晶仪表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另有一块9.7英寸的显示屏。结合了三块大屏后,操作大部分实现了触控化。其中,中控大屏集结了车载娱乐系统、语音智能交互、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使用起来非常顺手。

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导航、蓝牙之外,捷途X95还配备了CarLife车机互联、科大讯飞的语音唤醒功能,UI界面简洁清晰,并且界面切换的流畅程度也很细腻。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5还配备了12个扬声器,而且还有低音炮,还是全系标配。此外,在后排还贴心地设计了可以直插的电源插头,外出旅行时,用啥电器都用不愁了。

动力方面,捷途X95提供了1.5T以及1.6T两款发动机,车透君试驾的车型搭载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90NM。

在试驾时,车透君认为,捷途X95的动力输出很平顺,油门反应也比较温和,超车时深踩油门,变速箱降档速度也比较快,符合主流水准。

底盘方面,捷途X9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偏舒适性,路过坑洼路段时只会感到细微的震感。

此前车透君曾随汽象联盟走进过奇瑞河南智能工厂。作为具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定制化、柔性化、模块化、绿色化七大特色的现代化智能工厂,奇瑞河南智能工厂在质量管控体系方面全面看齐国际化的质检标准。整车四大工艺全过程检验,设置八大质量门,检验1160项、专项验证491项,车辆下线后需要经过路跑质检,在高速路、凹凸路、扭曲路、卵石路、钢索路等多种路况下反复测试合格后才能交付,100%质量把关。

可以说,捷途的每一款新车,都严格按照捷途“旅行+”的产品属性,规范品质标准。从源头上把控品质,为整车提供最基础最有力的品质保障。

在一天试驾后,车透君认为,捷途X95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结合它的售价区间9.99万-15.29万元,难怪会有“旅行头等舱”的美名。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