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退伍女兵和邻居发生口角,持枪出迎被赶来的警察当场射死

2020年06月26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退伍女兵和邻居发生口角,警方接到报警后上门调查,因为见到女兵持枪出迎,两名警员当场一起开枪致其去世。

特蕾西·斯维德

奥兰治县治安官约翰·米娜在一份声明中称,5月27日下午接到报警电话,42岁退伍军人特蕾西·斯维德殴打邻居,两名警员内森·亨利和约瑟夫·奥尼尔带枪前去调查。

警员接近特蕾西的住处时,据称这位老兵手持一把枪出现,并“将枪指向警员”,因此两人一起开火。之后,警员对中枪的特蕾西进行了急救,直到医护人员赶到,但特蕾西在医院去世。

邻居安德鲁和女儿

在特蕾西死亡前几个小时,她与邻居15岁的女儿麦迪逊·布兰农有“奇怪的接触”。

麦迪逊称当时自己在家附近跑步,特蕾西走近她开始谈论自己的梦想,并要求拥抱这位少女,还称呼她“妹妹”。

女孩告诉对方这种行为让她很不舒服,回家还告知了父亲女邻居的古怪行为。

特蕾西持有的手枪

父亲安德鲁见到特蕾西之后,对她喊道:“你没有权利说那些话,请离我的孩子远一点,不要再和她说话了!”

“之后她跑进我的院子,打了我的脸。”安德鲁家的摄像头也录下了二人发生冲突的画面,这家人在下午4点半选择报警。

案发现场

特蕾西的前夫萨尔瓦多·佩雷斯透露,特蕾西近期一直被心理问题困扰,并且拒绝他人帮助。她在2013年晋升为上士时,被授予过荣誉勋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