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全新本田CR-V上市,这是要断皓影的后路

2020年06月26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众多周知皓影和CRV都是本田旗下两款姊妹车型,所以自从皓影上市之后本田CRV和本田皓影就难免本拿来对比,虽然皓影作为中国的特供车型相比本田CRV的名声要小一些,但这貌似也没妨碍这款新车的销量,不过呢皓影这一阵因为中保研的碰撞成绩可以跟帕萨特相提并论,所以估计销量也会跟帕萨特一样走下坡路吧,更令皓影雪上加霜的是新款本田CRV即将在7月上市,这可能彻底断了皓影的后路了。

新款本田CRV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变化比较大,省去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增加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感觉看上去要比老款更硬朗一些,这估计会招更多的年轻人喜欢吧。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本田CRV根据车型不同,车身尺寸略有差异,全新本田CR-V的长宽高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两驱车型)和2660mm(四驱车型),不过这1mm其实给人也没什么差别。

内饰方面全新的本田CRV其实和现款差别不大,只不过是配置上进行了一些增加,比如现在比较流行的无线充电在全新的本田CRV上就有体现。

动力部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总的来说全新的本田CRV和老款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了,这次全新本田CRV的上市正好抓住了本田皓影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很差的契机,这估计会让本田CRV在火一把,估计很多喜欢皓影的朋友会转投本田CRV。

新车预计将会在7月中旬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