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飞度即将上市,重夺销冠,还不是易如反掌

2020年06月26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小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大众Polo本田飞度可谓是一对“死对头”,在销量上两者长期以来都是你追我赶,但两者谁也没将谁真正甩开。

大众Polo自2019年换代失败,销量便一蹶不振,也因此被本田飞度远远甩在身后。2019年飞度以11.03万辆的全年累计销量,夺得小型轿车销量冠军,而大众Polo2019年累计销量仅7.7万辆。

然而,2019年7月全国大部分城市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国六车型的缺失使得本田飞度一时陷入尴尬,销量涨势不再明显,甚至有所下滑。本田飞度换代更新也成为了迫在眉睫之事。

不过,即便是本田飞度已走到了换代末期,与大众Polo相比,其销量依然略胜一筹。今年1-5月份本田飞度累计销量达1.69万辆,而大众Polo前5个月累计销量为1.1万辆。不得不承认,本田飞度产品力的强大。而新一代本田飞度经过升级后,产品力将进一步得以提升。

新一代本田飞度的官图于6月10日已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在7月份开启预售,而在8月份新车将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比较犀利的造型设计,新车外观上变得更加呆萌、可爱。前大灯如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加上圆润前脸造型,整体看上去相当有亲和力。而飞度跨界版车型包围加入了塑料套件,而且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更高一些。

车身侧面也相当饱满圆润,而且在传统A柱尺寸上进行了缩小设计,从而使得车内视野更为开阔。尾部造型比较简约。新车车身尺寸也有有所提升,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为2530mm。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整体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全新设计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且新车搭载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智能辅助系统。座椅及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档次瞬间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匹。同时匹配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样的动力组合对于家用代步完全够用。而新车在悬架方面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写在最后

新一代本田飞度推出普通版及跨界版两种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新一代本田飞度的目标人群不再单一的指向女性司机,跨界版车型的加入使得飞度将男性司机也囊括到目标人群中。如果新一代本田飞度上市后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相信重新夺回销量冠军,对于新款飞度来说也更加易如反掌。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