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雅阁更聪明的中级车,2871mm轴距+三种动力,还买凯美瑞?

2020年06月26日 20:36:01
分享到:

"智能"两个字现在已经深入老百姓的生活中,现在就算是老人也会使用智能手机,智能的出现甚至是改变了一部分人的生活方式。现在不仅手机智能化,汽车行业也在跟智能技术相结合,比如CarPlay和CarLife可以将手机屏幕上的内容直接投屏到中控大屏上,还可以语音控制等等。一些车子上还带有智能辅助驾驶配置,让大家出行更为便利。因此智能对于未来汽车行业来说必定是大趋势。之前智能汽车都是国产车,而现在一些合资车也开始变得智能起来,比如我们熟知的上汽大众帕萨特

上汽大众帕萨特是一台在国内已经上市20年的中型车,已经是汽车市场中的老将了,新车售价为18.59-28.29万元,一共八款车型,三套动力。对于这款车,相信人们对它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官车",商务沉稳的形象已经融入了人们的心中。不过随着现在消费偏向年轻人,所以上汽大众帕萨特也开始更新自身外观,虽然还是有些商务的样子,但是比起之前更加年轻动感。而在4月份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仅外观更加年轻,而且还升级了车机系统,整个车都变得更加聪明。

从人机交互体验来看,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系统能支持手机远程控制,比如通过手机开关锁,预约空调,远程启动等功能。同时还带有语音识别功能,能用于控制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并且还可以免唤醒,比起其它中型车更智能。比如当你说出"我热了",空调就会自动打开,说"我要吃西餐",它就会搜索附近的西餐厅并为你显示路线。另外,当车主行驶到地下停车场之后,它还可以自动付款,特别的智能。甚至它还可以通过小京鱼APP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坐在车内就能直接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很好玩?

在智能驾驶辅助部分,全新一代帕萨特包括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等配置,可以按照时速或者车间距来行驶,并且自动减速、加速,主动刹车等功能能够识别行人和车辆,当探测到前方有人或者车辆的时候,它会主动刹车来保证人们安全。

就目前国内车市的合资中级车来看,智能车型本身就很少,而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表现在同级产品中绝对可圈可点,甚至还有越级的表现。总的来说,全新一代帕萨特在拥有自身强大实力的同时,还让消费者体会到了智能技术带来的便捷,确实是B级车中的王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