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奥迪A4L不如买它,全新一代帕萨特升级归来,凯美瑞都甘拜下风

2020年06月26日 20:39:01
分享到:

大众受欢迎的车非常多,其中销量最高,经济性优秀的莫过于朗逸了,销量是最能反应欢迎程度的了。不过喜欢大众的人就算选择了朗逸,那他们心心念念的一定还是帕萨特。

上汽大众帕萨特作为大众乃至中型车中的王者,它的轴距达到了2871mm,可以说是B级车中空间较大的车辆了,而且帕萨特在全球B级车中的销量,说它是B级车王一点也没错。不过随着凯美瑞、雅阁等这些"年轻选手"的出现,帕萨特的销量有所下滑。不过老将出马还是一个顶俩,全新一代帕萨特在4月份以全新姿态上市之后,当月销量就升到了B级车第二,连凯美瑞都甘拜下风。

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对于上汽大众帕萨特来说,这款车本身的产品力就已经很强了,不管是三大件还是它的轴距在B级车中都有很强的优势。这次升级,全新一代帕萨特主要升级的是它的实用配置,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同版本中又加入了不一样的配置。其中280TSI商务版和精英版都搭载了8英寸车载智能娱乐交互系统,让购买低配车型的人们也能享受到大屏的畅快感。330TSI以上车型将原来的空调旋转按键更换成了空调触摸面板,330TSI精英版则升级了触控式前排照明灯,豪华版车型以上则配备了智慧车联系统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些配置的升级都让全新一代帕萨特变得更有科技氛围。

标配头部安全气帘,实力保障人们安全

对于人们来说,实用配置确实很重要,但是开车最重要的还是安全。上汽大众在这方面就一直苦下功夫。特别是在保护人生命安全的安全气囊上,很多车子虽然配备了头部气囊,但也不能全方位保障头部安全。不过在全新一代帕萨特身上却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一旦发生碰撞,它就会开启保护前后排驾乘人员头部的安全,预防碰撞带来的伤害。

科技领先同级,更加智能

现如今汽车越来越智能,可以远程控制不说,还能和手机APP互联,全新一代帕萨特当然也不甘示弱,不仅能够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还有语音控制功能,能够识别方言口语,开车的时候就算是老人也能开口就能操控车内各项功能。它还能通过车机控制家中智能家居,甚至能够设定电子围栏,到家多少距离的时候,家中智能家居就能打开,离家多少距离之后,家中智能家居就会关闭。比其他智能汽车更加智能,操作更加方便。

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国内已经上市20周年,20年如一日的磨砺自己,才成就了现在高品质,引领潮流的全新一代帕萨特,不管是科技、空间还是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表现都不错,怪不得不少人都说买奥迪A4L还不如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