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月份造车新势力销量盘点,蔚来果然还是"领头羊"

2020年06月26日 21:2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0年,是否真的是造车新势力的"团灭年"?

按照现在的趋势,即便到不了团灭的地步,日子难过也是真的。拜腾汽车正在经历自己的至暗时刻,工厂欠费断电、员工大量离职、欠薪,每一个字眼都在告诉我们,他们挺不下去了。而此前的博郡汽车、赛麟汽车已然举起了白旗。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细数下,2020年1-5月份的销量盘点,应该会很有趣。

蔚来汽车

没有任何悬念,蔚来汽车在1-5月份以10324辆的销量,拿下冠军。事实上,一直一来,蔚来汽车一直都是以造车新势力的领军羊的姿态出现,尽管其也经历过2019年一整年的至暗时刻。

可是现在无论是销量、股价、还是市场认可度,都在告诉我们,蔚来汽车已经挺过来了。据数据显示,蔚来品牌5月份的新车交付量为3436辆,创品牌月度交付记录,且5月交付量是去年同期的三倍以上,同比涨幅为215.5%。可是,这向好的销量数据背后,蔚来汽车的痛点依然在,总的任重而道远。

理想智造

紧跟蔚来汽车之后的,是理想智造,虽然和蔚来汽车有差距,但是其还是以7775辆的销量,拿下了第二名。并且,理想ONE还拿下了梁旭两个月国内插混车型第一,这也说明高端品牌在车市复苏期间的作用很突出。怎么看,理想智造都是造车新势力的一匹黑马。

小鹏汽车

在1-5月份的销量力,小鹏汽车以4558辆的销量,位居第三。这个成绩已然算得上是可喜可贺,这个销量也说明了市场对于小鹏汽车的认可,而随着小鹏P7的上市,小鹏汽车势必会在销量上更进一步。

除了以上3款车型,威马汽车、合众新能源、国机智骏等车企则是紧跟其后,

写在最后

当然,除了前十的车型的销量还拿的出手外,还有云度、电咖、奇点等交出个位成绩单销量的车企,那么试问大家,这个销量,到底是不是矬子里边挑将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