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运动款+全新车身配色 广汽Acura NEW CDX上市22.98万起售

2020年06月26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凭借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及多元化的营销活动,2019年,广汽Acura全年实现了同比增长63%的佳绩。尽管与其他豪华品牌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2016年才成立的广汽Acura来说,这样的增长速度也足以令业界惊叹。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更是凭借极富个性的造型、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以及精湛的产品品质,赢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而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如何让产品更符合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独立、张扬、个性化的需求。CDX也与时俱进,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NEW CDX。

6月26日,广汽Acura NEW CDX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共计8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万—34.98万元。同时,NEW CDX用户还可享受4年/10万公里保修及免费基础保养、动力电池10年/20万公里保修以及广汽Acura全天候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作为现款的中期改款车型,NEW CDX不仅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还新增了A-Spec运动款车型以及中国首发的“挚热焰红”全新车身外观颜色,将运动、个性、年轻姿态演绎到了极致。

运动套件+“挚热焰红” 演绎极致运动风

NEW CDX A-Spec运动款的设计灵感均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传奇超跑NSX,整体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新车采用Acura A-Spec运动套件打造,于细节之处彰显其NEW CDX A-Spec运动款的专属身份,代表了Acura品牌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

NEW CDX A-Spec运动款整体造型基于标准版车型打造,并融入了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让车身更加炫酷有型。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钻石五边形”格栅设计,内部换装了Acura A-Spec专属前格栅亮黑饰件,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而犀利的Jewel Eye LED前大灯组、立体感十足的全新雾灯搭配AcuraA-Spec专属激进立体前包围,营造出了霸气凌厉又不失潮流运动的全新感官享受。

车侧,Acura A-Spec运动标牌、A-Spec专属车门槛饰件、亮黑色车侧门下饰条、A-Spec专属专属亮黑色车顶行李架以及Acura A-Spec专属亮黑色涂装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共同展现出了十足的运动魅力,挑逗你的驾驶欲望。

车辆尾部,NEW CDX A-Spec运动款采用了刀锋式设计,光纤式LED组合尾灯搭配A-Spec运动型排气管及后保险杠底部扰流板,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此外,其独有的Acura A-Spec后尾标也是区别于标准款车型的重要特征。

此外,NEW CDX还新增了中国首发的“挚热焰红”全新外观颜色。据官方介绍,不同于一般红色车漆,“挚热焰红”使用了独特的五层涂装结构以及双层色漆涂装工艺,使得光线穿透表面的透明清漆和半透明素色漆后,在金属涂层形成再反射,让车身漆面更加饱满、立体。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挚热焰红”车身颜色在标准款及运动款的中高配车型上均可选装。

豪华与运动兼备 配置与性能齐飞

与外观颇为运动的造型相比,NEW CDX A-Spec运动款内饰设计同样运动感十足。新车中央区域配有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配按钮式换挡,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超大尺寸电动防夹全景天窗,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座椅采用真皮材质,驾驶席还支持12项电动调节(带4向腰托)功能。此外,仪表台及车门面板采用了Acura A-Spec拉丝风格设计,运动风格金属踏板,带有Acura A-Spec专属标志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都突出了内饰的豪华感。

在科技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蓝牙/收音机/CarPlay)、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前排双侧门+尾门)、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科技功能,此次NEW CDX汽油版标配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此外,NEW CDX还配备了先端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人工导航等贴心服务。

在安全配置方面,NEW CDX车型搭载的Acura WatchTM未来智能安全系统,集诸多高级别智能安全功能于一体,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领先的行车安全配置,为驾驶者建构周全可靠的行车保护。值得一提的是,该智能安全系统在NEW CDX的混动版全系车型及汽油版高配车型上均有配备,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等级。

动力方面,NEW CDX依然延续了现款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N·m;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15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值得一提的是,NEW CDX还全系配备了IDS智能动力系统及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为消费者带来领先同级的极致驾控。

总结:

尽管广汽Acura国产后相继推出了紧凑型SUV—CDX、中型SUV—RDX以及轿车TLX-L三款车型,但相比于其他豪华品牌动辄十几款甚至几十款的车型矩阵,广汽Acura显然落于下风。如今,NEW CDX的到来,不仅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有了极大提升,A-Spec运动款更是以极具个性、运动气息的造型,尊贵豪华的座舱体验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满足了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豪华运动SUV的所有需求。

据悉,除新款CDX/CDX A-Spec运动款外,今年广汽Acura还将推出新款RDX和RDX A-Spec运动版车型。届时,随着产品矩阵的逐步完善,相信广汽Acura的销量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