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8万元起比亚乔发布新款Medley 155,跟PCX和N-max竞争

2020年06月26日 22:17: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比亚乔官方正式向国内发布了新款的Medley 155车型,售价为2.88万元起。S版的售价为2.98万元起。

Medley 155作为一款标准欧洲设定的大脚踏板,采用了前16寸后14寸的轮胎,整体的外观设计跟之前款式也并没有很大的修改。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单缸155cc水冷发动机,并且搭配有脉冲点火,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kw,比雅马哈N-max上的那台155发动机略低0.3个kw,同样ABS也为标配。

像Medley这样的标准欧系设定的踏板车虽然在国内有一些痴迷者追捧,但是同级别跟那些台湾的250cc踏板甚至是PCX和N-max相比起来更为小众。不过这样设定的踏板车对于那些高个子选择日常通勤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喜爱的了。

那么对于比亚乔的这款欧系踏板或者是向pcx、N-max这样的竞争对手来说你更喜欢哪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