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豪华”中大型SUV就推荐这几款,其中一款降幅近5万

2020年06月26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中国车市什么车型最火?从话题热度来看,必是SUV无疑了。无论是新车投放数量还是销量,SUV车型都占据了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大半壁江山,然而如果再加上豪华与中大型等这些字眼,想必消费者更是没有拒绝的理由。

目前,豪华中大型SUV市场是一个明星车型云集的细分市场,如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都来自这个细分市场。奥迪Q7在中大型SUV这个阵营里一直都有着非常大的名气,这要搁在十年前买辆奥迪Q7没个一百多万您还真买不了!如今汽车市场竞争越演越烈,车企之间的“价格殴斗”却成就了我们更近距离接触豪华,不过笔者本文也并非推荐以上提到你们所认知的豪华的品牌,而是以下提到的“豪华”车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38.97-54.97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就在6月1日,作为中期小改款的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除了相比现款XT6在配置和动力方面有所调整之外,其还新增两款车型版本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而如果你想要用较为亲民的价格去享受豪华的配置,那么优惠力度较大的凯迪拉克XT6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外观上,凯迪拉克XT6推出了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外观风格,运动版在一些外观装饰件上以黑色为主,风尚版则更多的运用了镀铬处理,但整体上看这两种设计都显得霸气十足。

按照豪华与中大型的标准来审视凯迪拉克XT6也是没有问题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 *1964 *1780mm,轴距为2863mm,车身尺寸可以说是领先同级水平。凯迪拉克XT6全系搭载液晶仪表与机械仪表组合的配置,虽然没有全液晶仪表,但好在显示效果清晰,显示内容也很丰富;中央8英寸的屏幕尺寸放到现在着实小了点,但功能上还是可圈可点,全系支持Carplay和CarLife 、车联网、OTA升级、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等,因此也是我比较推荐的车型之一。

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价:29.99-50.59万元

发动机:2.0T、2.5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途昂整个造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硬朗刚毅,整体线条规整有序,几近方形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稳重,横幅式进气格栅浓浓的德味儿。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车型,在配置方面,途昂全系车型标配了10.2英寸液晶仪表、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配置,而且途昂全系车型均提供的7座空间布局,其第二、第三排的乘坐舒适度均令人满意,实现真七座享受。据悉,目前在终端市场上,途昂有4万左右的让利幅度。

另外,途昂目前共有3种动力可选,分别是高/低功率版本的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5T V6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如果要推荐的话,小编更推荐入门版的330TSI两驱豪华版,虽然比起330TSI两驱两驱舒适版贵出3万元,但其搭载的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更为值得。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9.99-37.99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9挡自动

别克昂科旗于去年11月份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上市,搭载了与凯迪拉克XT6同款LSY 2.0T发动机,在轴距上也保持了一致,其29.99-37.99万元的指导价有着不错的吸引力。别克昂科旗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沉稳大气。盾型中网尺寸非常大,两侧56颗发光单元组成的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不仅彰显了美系车的豪华,还有助于延展前脸视觉宽度。

除此以外,别克昂科旗的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让操作更加便利,而且在材质与用料方面,别克昂科旗车内都大面积使用了皮质材料包裹,手感一流。不过有一点值得提的是,昂科旗全系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是保持了物理指针结构的转速表与时速表,仅在中间使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但幸好显示车辆信息还算丰富。

长安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元

发动机:2.3T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探险者可以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车型之一,在北美市场内有着很高的认可度。而国产版本的探险者也于6月16日正式上市,全系提供6座和7座布局,空间表现也足以令人满意。第六代探险者源自CD6纵置后驱平台,相比海外版设计而言,长安福特国产后在细节上稍有变化,使其看上去更符合国人审美;点阵式中网造型就与海外版不同,不过很显然这个中网样式更加霸气和具有力量感。

至于内饰部分,你可能首先会被中控大屏所吸引,中控竖屏尺寸为12.8英寸,并搭载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除多媒体功能外还整合了前排座椅加热、空调调节等功能。其次就是整车内饰采用全黑色皮质包覆以及再搭配木纹装饰,整体感觉高级沉稳。最后,从配置也可发现探险者全系标配了很多实用配置,即使是入门版车型也达到了其他很多车型中高配的配置水平,显得诚意满满。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