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普拉多停产,海外将换代?TNGA架构、2.5L发动机

2020年06月26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内普拉多停产,海外将换代?TNGA架构、2.5L发动机

越野车一直是不少人心中的追求,即便是买不起,也可以欣赏一下,比如奔驰大G、牧马人这种,这些越野车是比较贵的一种,一般的玩车族可能会考虑丰田的普拉多,这是相对平价的一款越野SUV,它的性能出色,所以被人称之为霸道。但是这款车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因为目前受到国内排放要求的影响,3.5L的已经停产。

失去了丰田霸道,整个越野圈都显得很低迷,毕竟对于普通的越野一族来说,霸道才是最普遍也是最受喜欢的一款越野SUV。不过现在有海外的消息显示,新款的丰田霸道就要来了,换代之后的普拉多,将会更换动力系统,并且在TNGA的架构上打造,使用了新的电气系统,将会满足排放要求,达到上市的标准。

从设计上看,新款的普拉多有了很多变化,外型就进行了调整,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大方了,也有了许多肌肉线条的修饰,保险杆增加了宽大的风格,不再是过去那种传统的样式了,整台车的线条看起来硬派了许多。

除了外观有升级外,新款的普拉多在尺寸上也有变化,新车的长度达到了4830mm,轴距达到了2米8,动力也有了两个新的版本,分别是2.5L和2.8L的,这两个版本降低了排量后,应该可以符合国6标准了。这两个版本的动力只有130kw和151kw,动力表现有些堪忧。而且据说2.8L的是130kw的动力,反而不如2.5L的,它可能会搭载轻混系统,也就符合了海外传出的新电气系统。有了这样的变化,能否在国内推出呢,这依然是一个疑问。

看到普拉多进行了这样大的转变,许多网友提出了疑问,现在动力调整到了2.8L,还加入了轻混系统,动力才只有130kw,这样的动力还有越野的性能吗,毕竟以前普拉多的动力还是很猛的,特别是在越野的时候,有不错的扭矩表现。而现在呢,只有250NM了,这个动力还不如去买奇骏呢。而且新款普拉多在TNGA平台上打造,性能方面也会有所缩水,让人很是遗憾。

看到普拉多这样一台越野圈的神车,如今被逼改成了这个样子,车友的心中是万分苦恼,但也这是一个发展趋势,毕竟环保是非常关键的,排放必须严格起来。希望丰田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把动力提升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