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平民超跑只有思域?这款溜背轿跑“省油王”,最低7.58万!

2020年06月26日 22:25: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自主一哥,吉利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的口碑和销量都有目共睹。经过多年的深耕,吉利在各大细分市场都拥有着丰富的产品序列,并且其大部分产品的品质也能媲美不少合资品牌。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来自“国产一哥”所打造的溜背轿跑——吉利缤瑞

吉利缤瑞在前脸上采用了吉利家族设计,全系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不管是在安全性上还是视觉冲击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整车设计偏向运动,取消了前雾灯设计,高配车型采用LED前大灯,辨识度极高。与传统的A级家轿不同,缤瑞采用了更新颖的溜背造型,车顶流线下顺应风的走向压至尾门,带来0.28Cd超低风阻系数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同时展现更完美的车身姿态。尾标设计独具匠心横拉式的镀铬饰条上刻写了GEELY,同样尾灯灯罩里面一样有GEELY字样,细节独到。

内饰部分,整体风格简洁且充满科技感。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拼色风格,中控、门板都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板做装饰,所以整个内饰的基调都在焕发出年轻活力的氛围;在座椅材质上缤瑞同样也厚道,皮质座椅两侧的包裹性尚可,座椅柔软度也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缤瑞灯配置丰富得感人。除入门车型外中控大屏都为10.25英寸,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语音控制等等智能化配置都为标配;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也秒杀同级,即便是售价7.98万元的次低配车型也是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

吉利缤瑞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空间上说不上宽裕,毕竟A级车领域,空间表现总是以朗逸为标杆,但其实对于日常的家用或是城市通勤来说,缤瑞的后排空间表现已经足以胜任了。另外,470L的后备箱容积完全够用,过年回老家,或者假期出游,一家人的随行物品都能轻松装下;如果家里有小孩子,缤瑞后备箱的进深空间对于婴儿车的装载也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缤瑞拥有三种模式,分别为ECO、普通、运动模式可供驾驶选择,搭载了荣获2018年“中国芯”十佳发动机,1.0T最大扭矩205N.m 最大马力136匹,配合上缤瑞6速手挡/双离合的变速箱为其带来看更出色的油耗,在高速状态下的缤瑞百公里油耗能做到仅5L,这在众多竞品车型中燃油经济性都称得上“出色”,是当之无愧的“省油王”之一。

整体而言,吉利缤瑞的各项表现还是十分吸引眼球的。动力配置令人眼前一亮,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外观靓丽,内饰也极富科技感。7.58-11.0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信也是更多90后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