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再度进化,这台MPV还会再火一次

2020年06月26日 22:2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一个品牌的成功,通常是提到这个品牌,你就能想到它都有哪些车型。比如提到大众,你就能想到朗逸、速腾;提到丰田你能随口说出卡罗拉、凯美瑞;提到别克呢?相信GL8一定是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

作为在我国MPV市场里的不得不提的一份子,GL8车型分的相当细致。从1999年就来到中国的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不是白叫的,有普通版本的GL8;也有偏重豪华的GL8 Avenir;还有月初刚上市主打30万级别的GL8 ES,它的价格区间在29.99-39.99万元,算是GL8的中级市场。如果你不想买普通版本,但是预算又不打算向上买豪华版本,GL8 ES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上它继承了GL8 Avenir的设计特点,前脸采用飞翼式前格栅,配上前矩阵式全LED大灯,算是让整个车型精致了不少。D柱采用了隐形式的黑色处理,配合着后两排的隐私玻璃,侧面整体看上去有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系都采用了米色调,搭配2块12英寸立屏比较显眼,且提升了科技感;中控依然是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不变的是实用操控界面带来的沉稳和豪华感。

配置上比较丰富,标配了四门无钥匙进入,除最低配外还配有两侧电滑门,车内也可以使用按钮开启,不仅提升了用户使用感,而且也抬高了GL8整体的氛围,向更高级别靠近了。安全配置上面也不少:智能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方向盘离手检测功能、泊车预警系统、PD行人识别等等,让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这台车的人,都满满的安全感。

动力上将继续全系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电子换挡杆,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上虽然不强求它可以达到什么样的目的,但是开起来还是很轻松加愉快的,整体指向性也比较精准。整个底盘也依然强调了舒适性,看来不愧是同级别中很能打的选手。

总体来说,这次GL8针对自身有了不少提升,面对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它既有别的车有的,又有自己的特色,顺着这一批MPV高涨的热潮,预计还能再火一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