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销量超越高尔夫,那么新车会拖后腿吗?

2020年06月26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学生时代,老师总会跟你说,"当你在玩耍的时候,有的同学可能已经远远超过了你",以此来激励你努力学习,但谁知道,单纯努力是远远不够的。汽车圈也同样适用,当你在停工停产,资金链紧张的时候,也许你的竞争对手(尤其是竞品)却在加紧复工复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大众汽车官方前不久表示,大众Tiguan(国内对应的是途观L)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越了往届的高尔夫和Polo,并且平均下来就是每35秒工厂里就会有一台途观下线生产,相对应的,我国工厂生产的途观L是平均每60S就会有一台。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07年正式发布以来,累计统计到今年春季,其总产量已经突破了600万辆,就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吧,全球多达80%的国家或地区的多个工厂同时生产,共计生产新车产量为910926辆。

既然产量能够充分保证,那么在大众汽车的营销体系之下(例如大幅度的终端优惠),加上多年累积的用户口碑,销量方面自然是没有什么大问题。去年全球市场共计销售新车741297辆,在全球汽车销量排行之中位列第六名,同时就已经超越了自家的高尔夫。

毫无疑问,途观就是一款典型的大众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当然了,这其中的功劳自然是少不了中国消费者做出的贡献。中国作为大众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国产途观L在国内市场也是格外畅销,即使历经中保研风波,依然能保证前十名的成绩。至于新途观会不会拖后腿,还是要看国产的诚意有多少了。

我们也有了解到,大众途观预计要在今年夏季完成中期改款,而且已经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路试谍照。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但在细节方面有很大变化,使得新车看上去充满了年轻的气息。不仅会在动力方面增加GTE插电混动版本,还会衍生出轿跑版、途观R性能版等等。

写在最后

途观L在我国汽车市场的成功,更是离不开当时的那一股SUV的热潮,赶上了风口浪尖,所以就算不是猪,也会飞起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