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虎豹双行”,豪华的征服者又张开羽翼!

2020年06月26日 23:0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汽车市场从来不缺针对大众口味的、各方面都“够用”的产品,因为几乎所有厂商都聚焦于此。随着汽车产业在全球各市场越来越高的趋同性,有“乐趣”的产品正在快速消失。

幸好,总有品牌在坚持,比如捷豹路虎。拥有纯粹赛道、越野基因的两个品牌宛若两面旗帜,总能给你提供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

其中,F-TYPE 是捷豹超过75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路虎卫士路虎旗下的一款ORV越野车,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

F-TYPE和路虎卫士,堪称是捷豹路虎两张最闪亮的名片。

在2020年第二十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携多款明星车型参展。其中,捷豹F-TYPE路虎卫士便是主角。

焕新而来的全新F-TYPE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58.2万~91.8万元;全新路虎卫士110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79万~99万元。

燕尾服击剑手

捷豹被誉为“燕尾服击剑手”,英伦风中孕育出的捷豹品牌就像英格兰岛上的贵族骑士,对传承和经典有着严格的要求,从容和优雅是他们从未改变的气度。

优雅之外,捷豹还有着悠久的赛道历史,在全球著名赛道都曾留下过传奇。因此,当一辆捷豹车行驶在路上时,就犹如一名身着燕尾服的击剑手。

早在1948年,捷豹XK120创下“全球最快量产车”记录,由此开启了捷豹跑车家族的荣耀篇章。此后,C-type、D- type、E- type相继问世,并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车型。而2012年上市的F-TYPE,延袭了历代捷豹经典车型设计亮点,以现代方式重新演绎捷豹双门跑车的传奇。

如今,全新捷豹F-TYPE焕新而来。它以完美的车身比例,优美流畅的线条,赋予整车浓郁的运动气息,提供敞篷版和硬顶版两种选择。

动力上,新车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选择。前者可释放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7秒;后者最大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为460牛米,拥有优异的线性加速表现,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

此外,轻量化全铝车身配合前、后铝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进一步提升了精准的操控性和优秀的循迹性。

显然,F-TYPE就是捷豹旗下那个最好的击剑手。

豪华的征服者

在汽车的世界里,奔驰负责生产豪华,丰田负责生产耐用,路虎则负责生产豪华全地形SUV。

1948年4月30日,路虎Series I惊艳亮相于阿姆斯特丹车展,自此开启了路虎品牌发展的辉煌历史。72年来,路虎品牌陆续推出了包括揽胜家族、发现家族和卫士家族在内的三大产品系列,不断创造豪华全地形SUV领域的传奇。

72年来,路虎品牌在豪华全地形SUV领域不断创造奇迹,用创新科技和精工品质树立和巩固自己在业界的领导地位。

全新卫士在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极限全地形性能、极限全地形耐久性和极限全地形功能性。多年以来,路虎卫士则与全球各地的探险者们一同征服世界,成就了无数探险家的传奇历程;并凭借强大的全地形能力足以应对极端复杂的地形挑战。

全新路虎卫士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极限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

新车基于全新的全地形D7x平台采用轻量化全铝架构,为独立式空气悬架和智能化全时四驱系统的完美表现提供最佳保障。此外,全新路虎卫士110还拥有领先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配合高效轻量化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极限越野和公路驾驶带来充沛动力。

路虎的看家技术之一,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已经发展到第二代并搭载于全新路虎卫士110上,这套系统可提供8+1种地形及驾驶模式,而由双速分动箱、电控机械式中央差速锁器和主动式后桥差速锁组成强大四驱硬件,保证了全新路虎卫士110傲人的全地形能力。

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所言:“作为一款极限全地形SUV,全新路虎卫士110既传承家族基因又独具创新魅力。它完美地实现了公路与越野的平衡、经典与现代的平衡、粗旷与豪华的平衡、配置与价格的平衡。这些极致的特性使得全新卫士完成了不同以往的进化,达到了全新境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