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给力的合资车,比思域还省油,几乎没啥毛病,仅9万出头

2020年06月27日 07:3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相对而言,我认为国人还是更钟爱合资品牌,不论是技术层面还是品质这块,我认为都要比国产车靠谱很多,综合来看都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而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就是雪佛兰的科鲁泽,堪称最给力的合资车,因为小泽在同级里算是非常优秀的代步车,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丰富,或者是9万出头的价格,我认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么多合资品牌当中,我最喜欢雪佛兰的设计手法,科鲁泽也是如此,整体上营造出来十足的年轻和运动感。前脸的设计特别霸气,虽然说中网采用塑料材质,其质感还是非常明显的,灯组看起来也是炯炯有神的,包括车身腰线也是有十足的肌肉感,而且小泽的外观到内饰的设计都有讲究的,红黑搭配显得更加运动,沉稳中又不失洋气,简约却不简单。

科鲁泽的侧面也是最漂亮,相比思域的设计,我认为科鲁泽也是具备着十足改装潜力的。此外,科鲁泽空间表现也不赖,车长4.6米,轴距2.6米,我算一个大胖子身材,135斤的我乘坐在前排也是绰绰有余,虽然后排相对比较小,不过乘坐感还是蛮舒服的,不会觉得压抑和紧凑,虽然没有B级车那般大,但在同级里也是不错的,至少对于我来说已经够用。而且车内的储物格也很多,后备箱容积也很足,平时上街买菜或者在屋都是够用的,整体空间表现符合家用的标准。

我最喜欢的是小泽的底盘和操控,小泽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变速箱的配合度也是很高,换挡不会有顿挫,油门反应还是蛮积极的,方向盘的调试也是很轻盈,女性也能轻松上手,四轮定位、转向系统都很精准,特别好开。而且跑高速的时候底盘很稳,很扎实,比起思域更靠谱,起码120的速度也不会飘的,过弯都很线性的,自我感觉不错的。

小泽的配置还是能接受的,主流的led大灯也有,独立胎压监测也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都有的,这些配置也能起到不错的辅助作用,让车主驾驶起来更得心应手。关于内饰的设计,符合我的审美标准,也许有些人不喜欢,只能说见仁见智,不过小泽的舒适性会差点,悬架对路面过滤并不怎么好,避震也是有点硬,走一些坑坑洼洼烂路就有明显的震感,不过市区代步还是蛮舒服的。

我认为小泽啥都好,就是发动机有点不给力,因为入门级搭载的是1.0T三缸机,所以大家并不怎么看好小泽。好在雪佛兰及时作出调整,增加了一台1.3T的涡轮引擎,如果你不喜欢三缸机,那么四缸机也是不错的选择,马力输出高达163匹,同时还匹配了6AT变速箱,所以我觉得买车一定要买高配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你们觉得呢?其次,小泽的品质也是得到认可的,关于三大件开个20年都没毛病的,品质也能得到保值,虽然大家都说美系车费油,其实小泽比思域还省油,家30元燃油就能跑100公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