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家的男人不要选择SUV,7.99万居家好帮手,比五菱更实用

2020年06月27日 08:39: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都说年轻人喜欢跑车,成年男人喜欢SUV,顾家男人喜欢MPV,中年男人喜欢轿车,而你又喜欢怎样车型呢?实事论事,其实男人成家后都会变得成熟,所以大多数男人考虑比较多,特别是用车场景这块,因为这两年MPV也就火了,毕竟MPV更顾家一些,同时兼顾了SUV大空间的特性已经轿车的舒适性,而我们今天推荐这款车就是7.99万元的宋max,那么这台MPV到底值不值得入手,是不是物超所值呢?

我个人觉得比亚迪宋MAX还是一款不错的居家好帮手,7.99万价格也是在能接受的范围,而且配置相对比合资品牌丰富,性价比这块拿捏的很足,我认为还是不错的。而且宋max的颜值相当高,在眼里升甚至要比合资车的设计更给力,如今大家对于龙颜的设计也是赞不绝口,配置犀利的led大灯,已经个性化的轮毂,包括车窗度过包裹,层次感这块非常给力,丝毫没有廉价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宋mx的侧面也是我的最爱,第一眼给我感觉特别修长,特别大,实际空间表现也如此出色的。宋max的尺寸为4680*1810*1680*2785mm,第二排位独立座椅,我认为最舒服的位置就中间,非常宽敞非常自由,完全可以用老板座椅来形容,不论你是168的大个子还是135斤的大胖子,乘坐在第二排都是很轻松的。前排空间也是一样宽敞,只是第三排空间有点小,只要身高不超过172都没问题,不然头部空间没剩多少,低于170的身材是最好的,而且宋max的座椅支持平放,载货能力和空间的灵活性更好,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非常给力的。

我觉得宋max的做工和设计都不错,皮革座椅的包裹性很好,手摸上去的感觉很有质感,包括车内的一些细节工艺都很用心,至少不会像合资车那样有异响,至少零部件之间的贴合度很高,我感觉还是不错的。至少舒服性还是差点,比如每次过减速带的时候,后排乘客就有明显的震感,不过慢慢开的话,我感觉还蛮舒服的,不要暴力开车,我觉得舒适性这块也是没问题的。

而且宋max的配置真心不错,中控搭载一款智能大屏,支持手机互联,支持语音控制,支持各种功能设置,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方便的。同时车载雷达、车载影像、定速巡航、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ps等都配齐了。从用车角度来看,其实这些配置让车主更得心应手的,而且宋max的底盘用料都很足,跑高速都要比日系车靠谱,不仅能够为车主带来安全性,也能为车主带来自信心的。

而且宋max整体设计都倾向商务化,所以开着宋max出去也是要比五菱有面子,宋max于五菱的差距也不多,也就是几万元而已,关键是有面子,我觉得值得。此外,宋max也兼顾省油的特性,平时上下班代步,或者帮店里拉拉货,可以说一天到晚经常跑,就在这样的用车场景下,百公里油耗大概也是6个上下,这样油耗难道不比日系车香吗?

实话实说,宋max的动力要比吉利嘉际强很多,1.6T涡轮引擎自身就带着运动属性,加上160匹马力的加持,我感觉宋max动力还是十分强劲,至少起步很快,即便是载货情况下也没啥压力,起步和上坡都很有劲的,完全不会感觉到很弱的。我个人感觉宋max特别适合在市区里开,尤其是在市区拉货特别实用,如果在五菱于宋max之间选择,我相信更多人会选择宋max,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