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吹响全球比稿大赛号角

2020年06月27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定位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日前正在召集全球广告公司创意业务比稿。

比稿一直是反映代理商之间最直接、最全面的竞争实况,也是广告主营销风向最真实的风向标。

随着汽车市场的持续低迷,加之疫情的阴霾笼罩下,今年的汽车行业,正面临着不确定性激增的窘境。不少公司正在进行市场营销改革,缩减代理商数量、费用预算,并寻找全新广告代理模式也更换了长时间合作的创意伙伴,各大创意商可谓是喜忧参半。

而此次被英菲尼迪拉回战场的广告大咖包括电通安吉斯、Cheil杰尔、WPP达邦、Omnicom宏盟集团、Publicis阳狮集团以及现任创意代理商CPB所属的MDC Partners。如果此次不能成功捍卫英菲尼迪的创意业务,那么对于CPB来说将是一次重大打击。

据资料数据显示,2019年英菲尼迪在美国媒体上的花费就有1.07亿美元,而英菲尼迪在全球广告营销花费大概在4亿-5亿美金之间。

据Automotive News 报道称,截至今年5月,英菲尼迪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26%。而2019年全年,英菲尼迪在美销量下滑21%,全线车型均表现不佳,相比之下整个美国汽车市场的跌幅也才1.2%。

反观中国,2019年英菲尼迪在华共销售33417辆,同比增长18.1%。但由于整个车市低迷,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定为33600辆,仅比去年多出183辆。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5月,英菲尼迪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仅有6233辆。虽说此前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克鲁格曾表示,希望在未来5年将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量增加两倍。但实际情况并不乐观。

此前,英菲尼迪东风英菲尼迪 已经提前在中国区域召集了年度创意业务比稿,包括杰尔广告、Energy BBDO、奥美北京、阳狮广告在内的五家广告公司,最终Energy BBDO赢得该项目。

而最近热议的日产Plus让人们一度猜测英菲尼迪将退出豪华品牌阵营、英菲尼迪要自降身价做日产Plus,很多车主也就此事进行了激烈讨论。随后,新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于近日做出回应,再次重申了英菲尼迪的豪华品牌定位,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让英菲尼迪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