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出A-Spec运动版车型,新款讴歌CDX上市

2020年06月27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中期改款的目的有很多,有的车型升级动力总成,有的增加配置提高竞争力,有的借着中期改款推出更多个性化的车型适应更多人群。

显然讴歌CDX属于最后一个派别,新款讴歌CDX本次最大的改变在于新出了A-Spec运动款车型,并且新增“挚热焰红”车身颜色,后者为全球的首发,足以看出讴歌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

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4.98万元。其中,新增的A-Spec运动款车型,指导售价为26.58-34.98万元。

A-Spec运动款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改变在于全车用上了时下流行的黑化处理,在车身的侧裙、车标、轮毂等等位置进行了熏黑,另外在尾部配备了大面积的扩散器,还有双出的排气,这些都让它看起来更对年轻一代消费者口味。

内饰部分同样有所调整,新款CDX在内饰的配色用上了更大胆、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全红色调。但按键的布局以及旋钮的位置依然和普通版车型一样。同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也并没有在新车上搭载,功能性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

新款车型支持CarPla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加ABH自动驻车系统等。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ACC等等高科技安全辅助设备依然是中高配车型的专属。

动力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推出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发动机为1.5T排量,最大功率为182匹马力。混动版车型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加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能达到215匹。

根据早前的试驾体验来说,混动版的车型的表现会更值得购买,混动系统不仅能提供更平顺、更灵敏的动力体验,同时还能节省燃油,何乐而不呢?

写在最后:

本次引入A-Spec车型可以说极大增加了新款CDX的竞争力,能开拓年轻消费者的市场,适应更多用户选择。

并且随着新款CDX的热销,未来也会大幅提高讴歌品牌的曝光度,有望打破德系BBA三家独大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