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属于凯迪拉克的纯电动时代从Lyriq开始,延迟的四个月等的真值啊

2020年06月27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各大车企都无可避免地停工了几个月,虽然根据的确不同这几个月的具体长度和起止日期都不太一样,但可喜的是目前大部分车企已经开始复工复产,因为疫情带来的消极影响也在慢慢消退。作为二线豪华市场的领军品牌,凯迪拉克就无奈地把原本定于今年四月上市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往后推迟了四个月的时间,距离8月6号这款Lyriq上市终于不远了。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除了肩负着延续凯迪拉克品牌辉煌和销量成绩的使命外,还意味着这个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纯电动方向的首次亮相能否打响头炮。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跨界SUV的造型,前脸依然搭配了极具辨识度的凯迪拉克车标,进气格栅的选择上使用了封闭式设计,整体造型感觉非常先锋时尚,也符合大举进军新能源的冒险态度。车身侧面则是利用CD柱的特殊造型与其他车型进行区分,而车尾的部分更多地还是延续了以往的家族风格。

就内饰上来说,新车为了匹配纯电动车的定位可谓是煞费苦心。车门板上安装了LED发光设计的同时整体的布局和设计最终会85%还原概念车造型,以保证新车带来的未来感,同时抛出这样的消息也是吸引消费者持续关注的一个玄机。

动力方面,新车的电池容量将会在50-200千瓦时之间,纯电续航里程超过了644公里。

目前来说,关于这款新车掌握的消息暂时只有这么多,相信在未来的一个月内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以及市场宣传力度的加大,这款车到底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会被一步步揭开面纱的。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