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天际汽车新车信息曝光 纯电版本续航可达600公里

2020年06月27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获取了一组疑似天际汽车全新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型定位A+级SUV,外观设计方面与其首款量产车型ME7相比截然不同。此外,根据曝光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版本车型。

天际汽车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该品牌首款量产车型ME7,该车定位为中型SUV,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从专利图来看,这款疑似天际汽车全新SUV的车型采用了与ME7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保留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车辆后部还设有排气口装饰等;另外,狭长的大灯造型、贯穿式尾灯、五辐式轮辋等都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

天际ME7

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有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版本车型,属于一个年产6万辆的新项目,其中纯电动版本预计年产1万辆,增程式版本预计年产5万辆。此外,新车生产参数显示纯电动版车型电池容量为96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百公里电耗为16千瓦时/100公里,而增程式车型的综合油耗仅为0.8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