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不埋没天才的时代 有些红 注定闪耀而来

2020年06月27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具有如此大的包容性,任何维度的天才,都不会埋没在这个时代,其貌不扬的李诞,凭借的诙谐幽默爆红,任何事物都能成为他吐槽的对象,憨态可掬的王建国,一本正经的挑逗着公众的笑点,实力唱将刘柏辛、邻家小妹王思文,都绽放在这个时代,因为才华横溢,注定他们闪耀而来……

6月26日,他们一起因“红”而来。红,是一种超然的状态,红,更是一抹脱俗的色彩,而这一晚,红到巅峰时刻,是因为“挚热焰红”的广汽Acura的NEW CDX站上了车市的舞台。

没错,“原本可以靠颜值,却要偏偏拼实力,”这是一个千年老梗,但用在全新的“挚热焰红”的新锐座驾NEW CDX身上,却又再恰当不过。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高中低档 8个配置版本,充分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运动、个性、时尚的多元化追求。

没有一个年轻的装扮 是信手拈来

追求颜值,并不代表我们因此肤浅,女孩,可以为了脸上的妆容,耗时费力,男孩,可以为了身上的衣装,吹毛求疵,我们生活在一个精致的年代,每个人对于颜值的追求,都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汽车,是我们的第二张脸,所以我们对它的颜值,同样挑剔,钟爱广汽Acura,是因为它遵循独到运动美学,代表前沿设计理念。

NEW CDX A-Spec运动款在承袭了CDX现款车型精钻外观设计的家族运动基因的同时,更通过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增加外观的冲击力和运动感,让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成为融入在外观设计当中,一灯一线一格栅,就如同一眉一眼一身段,处处透露出帅哥美女对于颜值的最高追求。

不仅是外形养眼,在车辆内部,曜夜黑与锐动红的大胆撞色搭配,更时尚,更动感、更能彰显个性魅力;中控台科技感十足,NSX传奇超跑按键式换挡设计,一体化中控台布局,让设计为功能服务,把颜值和实力融合。

就像不随意装扮一样,Acura的NEW CDX,也为我们精心打扮了第二张脸。

渴望每一次个性张扬 都如此大胆

广汽Acura的NEW CDX的“挚热焰红”外观颜色,成为上市的一大亮点,一个大胆的颜色,让车友的个性充分张扬。

这款独具格调的“挚热焰红”,不仅是设计师和工程师们艺术灵感的充分体现,更是精湛技术与高端工艺的完美结合。

它有高彩度的色泽,又有高饱和度的光泽,同时还具有更立体的质感、多层次的变化,实现这一切的根本,是源于五层涂装结构以及双层色漆涂装工艺。

与普通车漆不同的是,当光线穿透NEW CDX表面的全透明清漆和半透明素色漆后,在金属涂层形成反射,这样的效果,能凸显漆面饱和度,呈现出极具层次感和透明感的立体效果。红得如火,灵动炽热。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独特的“中涂层”,它能够使底层漆与色漆层有机结合,用防止紫外线入侵的作用,达到提升防腐蚀性与抗石击性的目的。让车辆的“挚热焰红”红得历久弥新。

“挚热焰红”是NEW CDX焕新的点睛之笔,更是广汽Acura为生追求个性的“异行者”们推出的全新“战袍”,它用大胆的颜色,放纵热情,驾驭梦想。

颜值下隐藏实力 才能闪耀时代

这个时代的“异行者”追求颜值,同样崇信实力。而NEW CDX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惊艳的颜值,更有不俗的实力。

NEW CDX 汽油版,搭载的是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到240 N.m,高性能兼具低油耗,动力澎湃又节能环保,这就它的实力。

而NEW CDX混动版,搭载综合最大功率215ps的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SPORT HYBRID 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让高性能与低油耗不再对立,同时还贡献了超乎寻常的静谧空间。

性能豪华是实力,安全配置豪华,更是实力,NEW CDX搭载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它集成了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八大安全配置,高效整合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可以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险境,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另外,NEW CDX配备了先端的AcuraLink® 全能智驾系统,集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等贴心服务于一身,让人、车与社会自由连接,信息沟通更加便捷。

这个时代,不会埋没任何天才,也不会忽视任何实力,所以,NEW CDX作为高颜值的实力派,才能够应势而来,闪耀时代。

做这个时代的当“红”者 以实力分享

作为这个时代的当红者,李诞和王建国用实力分享快乐,作为时代的当红者,广汽Acura用实力分享惊喜,即日起至8月31日,广汽Acura 以“四大超燃礼遇”回馈用户。

礼遇一:推出超低首付、0月供、超长期零利率金融政策。

礼遇二:开展Honda/Acura品牌追梦计划,置换补贴8,000元/台。

礼遇三:“致敬白衣卫士”专属礼遇最高优惠13,000元/台。

礼遇四:额外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套餐,可由4年/10万公里升级至6年/15万公里。

各配置版本及市场指导价如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