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瓦罐之王”,新奔驰AMG E63 Wagon实力几何?

2020年06月27日 16:1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从一辆帅气的瓦罐车上走下一位斯斯文文的商务人士,你会说:哇!事业居家两不误。

如果从一辆帅气的炸街瓦罐车上走下一位斯斯文文的商务人士,那不用多说,西装暴徒一枚。

那这种炸街瓦罐哪家最强呢?

毫无疑问,是奔驰AMG E63瓦罐,因为这款车型被公认为是瓦罐之王。

随着新款奔驰E级的推出,奔驰AMG E63瓦罐,自然也是要跟进的。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新车引以为傲的流线车身,没有任何改变;

其主要的视觉变化在于全新的LED前灯和尾灯,全新设计的20寸轮毂和AMG家族的直瀑式中网。

新款奔驰AMG E63瓦罐的设计语言,还是跟随着新款奔驰E级,在视觉上比现款要更柔软一些,似乎描述着内心强大之人谦和的外表。

新车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娱乐信息系统,最直接的载体便是双12.3英寸显示屏,左边屏幕显示车辆数据,右边屏幕则显示娱乐导航信息;

你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识别、触摸屏幕以及中央通道上的触摸板来控制。

方向盘则是AMG专属运动方向盘。

整体内饰给人感觉非常高档,Nappa真皮大面积包覆。

当然,这款瓦罐的实用性是三厢轿车无法比拟的,其行李箱容积达到了991L,而三厢轿车的容积为371L;

当后排座椅放倒,行李厢容量可拓展到1812L。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的强劲。

引擎盖下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612PS的最大马力和850N.m的峰值扭矩,配合4MATIC 全轮四驱系统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让新车3.4秒即可破百,且最高时速可达288km/h。

和以往一样,新车依然能让ESP完全关闭、变速箱进入自动模式,从而体验后轮驱动的纯驾驶乐趣。

当然,新款奔驰AMG E63对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弹簧进行了升级,确保了这款暴力瓦罐在日常生活中的舒适性。

虽然新车的竞争对手设置为奥迪RS6 Avant,但依然被公认为是无敌的瓦罐。

奥迪RS6 Avant的出现,也只是尊重对手而已。

目前,新车的官方价格还没有公布,那么问题来了,多少钱你能接受这款最牛的瓦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