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Spec运动套件带来的别样激情,广汽讴歌新款CDX上市

2020年06月27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作为讴歌这一高端品牌与广汽合资后的第一款车型, 广汽讴歌CDX作为专门为国内市场打造的一款SUV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综合产品力上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继承本田在空间上的巨大优势以及超越本田在售车型的行驶及驾控水准都让 讴歌CDX在上市后很大程度改变了讴歌在华销量不佳的情况。后期上市的混动车型更是凭借i-MMD的强大表现让其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熟悉讴歌的人们都知道,这么一个将驾驶和行驶性能始终作为最重要诉求的品牌,必然会针对旗下车型做出升级。诚然那更让人热血沸腾的Type-S标识无法进入国内,但我们还是有幸在最新上市的2021款CDX上看到了更具激情的A-Spec套件的出现。

全新上市的广汽讴歌CDX一共推出八款细分车型。其中除去三款混动版车型之外,剩下的六款车型皆搭载我们所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40 N.m。而因为成本原因售价相对更高的Hybrid混动版本则搭载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的2.0 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从售价上来看,混动版本车型的入门售价正好高于汽油版本的顶配车型,这样的定价策略也确立了混动版车型定位更高的事实。

这一次上市的新款CDX最大的亮点便是加入了A-Spec运动外观套件。相较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符合CDX潮流、运动的定位。并且在外观层面新车也更能彰显个性。这之中,中国首发的“挚热焰红”外观配色是新款CDX这一次宣传的重点。的确,红色能够点燃我们对于运动的激情。当然,消费者依旧可以选择其它颜色。在内饰部分,A-Spec车型同样将红色的运动氛围带到整个车厢之中。

剩下的疑问便是这一次A-Spec套件车型是否会在底盘部分相较普通车型有所区别?其实从讴歌主要市场北美来看,A-Spec套件更像是德系竞争对手们在常规车型上推出运动套件的做法,它并不像是Type-S那样在性能或是悬架方面做出提升。不过,2021款车型在整体性能和驾驶表现上相较此前车型做出了一定程度的优化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智能配置方面,除去强大且实用的盲区监测以及智能的辅助驾驶系统之外,AcuraLink® 全能智驾系统也能够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让车辆随时保持着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随着新款CDX的上市,讴歌将再一次以年轻、运动的形象冲击这一细分市场。相信从来在机械层面以及空间方面占据很大优势的CDX能够凭借更加运动的定位再一次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不仅如此,更加强大的新款RDX A-Spec也即将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