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讴歌CDX上市,这价格选奥德赛它不香吗?

2020年06月27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网络上有一个梗,就是有一个女士问一位男士"你开的是奔驰还是宝马?"男士回答"本田",随后他们两个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从中就足以见得本田汽车对于男士们,是多么受欢迎,更是多么重要了。

而有着"本田王"之称的讴歌品牌更是隶属于本田的高端子品牌,类似于雷克萨斯之于丰田英菲尼迪之于日产。那么,近日,我们了解到,广汽讴歌新款CDX已经上市了,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2.98万元-34.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手法依然是讴歌家族的经典设计,包括钻石多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夸张的进气口,有一种杀气十足的感觉。

但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此次新车增加了A-Spec运动型外观套件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加运动个性化的选择。其中挚热焰红的外观车漆已经奠定了整车的运动基调,加上经过熏黑处理的中网和下方的进气口,以及全新的前包围,更是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

当然了,前翼子板上的A-Spec金属标识已经说明了一切。除了在外观上经过精心的设计之外,新车的内饰也是经过设计师的一番处理,只不过变化程度不如外观那么大。红黑配色主题内饰,内外呼应,并且通过减少一些物理按键,提升内饰的高级感,但好说不说,可以考虑换上液晶仪表啊。

另外,在动力方面,新车在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增加了2.0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能够卖到这个价格的,除了BBA之外,还真不是很多的,足以见得讴歌一如既往的高度自信。毕竟纵观中国车市,22.98万元这个价格完全可以考虑本田的奥德赛了(虽然不是同级别车型),空间又大实用性又很强。

写在最后:广汽讴歌毕竟也是定位于二线豪华品牌嘛,这个定价区间如果被拉得太低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折损品牌价值的。那么,最后还想问一句,这个价格你会选择CDX还是MPV车型奥德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