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W CDX有什么变化,讴歌对于豪华的理解,会不会让年轻人说出“真香”

2020年06月27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讴歌其实是日本三大豪华车品牌中最早建立的,正是讴歌的成功太激励人心,才有之后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的先后诞生,所以论资排辈,英菲尼迪雷克萨斯都要叫讴歌一声“大哥哥”。

诞生自1986年的讴歌也的确有着自己拿大的资本,推出之后第二年就拿下了美国进口豪车的销量冠军,算得上先声夺人。之后讴歌就像总裁文中的主角一样光芒万丈,首部配备气囊的车Legend Coupe和世界上第一部全铝制造的汽车、被誉为“史上最好的跑车”NSX先后面市,开腻了粗暴大排量的美国人,立刻被讴歌精致细腻的超强的产品力吸引,上市五年讴歌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就突破百万大关。

讴歌并不算漫长的历史车系中,谈车君最喜欢两款车型:一款是已经绝版的ZDX,作为讴歌技术和设计的巅峰,这款车不但在技术上拥有讴歌当时最高端的SH-AWD和IDS技术,引领时代的跨界车身和溜背设计无疑是讴歌设计师最好的实力展示。

精雕细琢的有为青年

另一款就是CDX啦,作为讴歌国产之路的急先锋,CDX不但成功融合了讴歌标志性的“精确不凡”还加上日系品牌少有的年轻激情,和过去那些豪华品牌SUV老气横秋的样子一比,CDX才是真正让年轻人爱不释手的豪华。

作为2016年诞生的全新车型,CDX选在讴歌入华10年之际引入国内,有着明显的象征意味。其瞄准的就是即将爆发的年轻化市场,而且这次讴歌又是引领者,正是看到CDX凭借年轻化战略的大获成功,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这才先后推出了QX30和UX。

而今天谈车君要聊的就是刚刚上市的NEW CDX,作为讴歌旗下价格最亲民的SUV,6月24日上市的它,售价区间22.98-34.98万元,相比主要竞争对手奥迪Q3雷克萨斯UX的售价更亲民,却拥有着“荷尔蒙”四溢的外形设计,见过它的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高科技驾驶辅助技术被隐藏在精致的做工背后,奢侈的舒适性配置武装至牙齿,它展示了讴歌对于豪华驾驶工具的真实理解,更树立了豪华紧凑型SUV的配置标杆。在经历中改款之后,旧貌换新颜的NEW CDX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燃起年轻人驾驶欲望的“烈焰红”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想要卸掉上市四年所积累的“审美疲劳”,一定要有强烈的视觉冲击。红色在汽车圈一直是运动取向品牌的专属色彩,马自达的魂动红和法拉利红都为世人所熟识。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座驾的NEW CDX选择换上了一身鲜艳的红色战袍,在国内首发了新增加的“挚热焰红”涂装。新的配色使用了独特的双层色漆喷涂工艺,使得光线穿透表面后在金属涂层形成再反射,让车身的视觉效果更加饱满、立体。毫无疑问一袭红衣的NEW CDX,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一直以红色著称的讴歌超跑NSX。

作为一次中改款,颜色的变化并不是NEW CDX的全部,消费者们期待已久的NEW CDX A-Spec运动款才是真正的大招。A-Spec运动款拥有专属的立体前包围,家族式钻石五边形前格栅也新增酷黑运动感喷涂,雾灯区域开口增大让人感觉视觉重心更低,由此带来运动气场和整体的精细感时刻提醒你,这是一台拥有182匹马力的豪华SUV。而车尾的改变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过去的梯形双边双出排气,也改成了更具识别度的双边炮筒造型,配合战斗气场全开的尾部扩散器,简直就是一台行走的“荷尔蒙”播撒机。

激情满满的科技座舱

想要收获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丰富且完善的车载电子配置必不可少。这几年车载电子技术突飞猛进,NEW CDX因此新增了不少好东西,除了全系车型搭载智能屏互联系统以外,还增加了可以极大提升行驶高级感的主动降噪功能、让启动更有仪式感且方便家人用车的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对女司机亲和力MAX的遥控电尾门等功能,就连座椅调节都是看齐旗舰车型的12向电动调节,大大提升了座椅对身体的包裹。而现款中备受消费者喜爱的Head-Up Display抬头数字显示系统也被沿袭了下来,驾驶NEW CDX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低头看仪表的瞬间发生意外了。

作为2020年的新车,安全性是最重要也最容易让小年轻忽略的因素,NEW CDX汽油版新增标配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主动刹车、道路限速识别,这些功能就像是一只小手在年轻驾驶员释放激情、纵情驾驭的时候帮你拉起一根提醒交通安全的警戒线。而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盲点显示系统,则可以让驾驶者尽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远离长途通勤带来的奔波之苦。

值得一提的是,在NEW CDX的混动版全系车型及汽油版高配车型上,均配备这套基于上述配置实现的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守护。不仅如此,混动版高配车型还会搭载一套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其中同时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人工导航等贴心服务,有了这套系统,车主在遇到突发问题甚至事故的时候,第一时间可以求得专业人工帮助,无疑这才是一个豪华品牌对于客户安全的重视程度的真实体现。

就像NEW CDX所展示的一样,现在的它是一台更年轻更运动也更聪明的入门级豪华SUV,虽然还没有试驾过,但汽车有文化对于NEW CDX异常期待。精致得体的颜值、紧致顺畅的动力、关怀备至的科技、静谧自怡的空气与触手可及的舒适是上一代CDX留给广大消费者最深刻的印象——全新升级之后,汽车有文化更愿意用“激情四射”来形容这台让人充满驾驶欲望的SUV。释放激情、尽情享受眼前的美好,对于NEW CDX而言才是最好的打开方式。

有趣 有味 有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