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4正式上市 内饰科技感极强/优享价6.28万元起

2020年06月27日 20:1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嘉悦X4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7.28-9.98万元。同时,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额外的1万元优惠,优享价仅6.28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上侧利用一条贯穿式镀铬条连接两侧的LED日行灯。至于远近光灯则隐藏在保险杠两侧,整体造型较为狭长,科技感较强。前脸下侧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刻画较为立体,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配有17英寸双色五幅轮圈,样式时尚。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则采用了不规则设计。此外,新车尾部还配有黑色下包围和银色装饰板,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低配车型提供机械式仪表盘,高配车型则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将采用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

配置方面,嘉悦X4提供自动空调、自动驻车、胎压显示、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调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车窗一键升降、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嘉悦X4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CVT和6挡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