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比美系车好,上汽大众帕萨特总能以舒适驾乘感打动人心

2020年06月27日 20:55:01
分享到:

购车总有一定的心理预期,一定的预算价位内,需要满足配置及驾乘舒适度等多重需求。配置更丰富,驾乘操作体验更加轻松;车厢空间更大,内饰设计更漂亮,驾乘舒适度更高。对消费者的这些要求,上汽大众帕萨特一直做得很到位,作为深耕内地市场二十多年的老牌B级车,帕萨特一直以优良的销售数据证明自己的实力,也验证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眼光。而今上汽大众推出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智慧车联系统,使得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配置更有底气,比美系车配置更豪华;内饰设计更漂亮,充分满足驾乘舒适度预期水平。

作为大众车系首款智慧车型,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智能方面,智能语音可以直接帮助你在行驶过程中通过语音调整导航路线,更走心的是,还支持多个方言,这对于在私人空间里说惯了方言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非常贴心的考量。额外需要称赞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智慧车联系统不仅在车辆内部发挥着重要作用,用它来远程操控家里的智能电器也很给力。在炎热的夏天,开着车到地下车库,用智慧车联系统直接打开家里的智能空调,上楼回到家里,不用手动开启空调,直接享受舒适的室温,这感觉棒极了。

在驾乘体验方面,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的配置也很丰富,主驾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能够充分利用车厢空间足够大的优势;并且主驾座椅还支持电动加热、通风等功能,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长时间驾驶也能始终保持舒适状态。同样,副驾座椅也支持多向调节功能,乘坐感受同样非常舒适。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设置后独立的后排空调,能够根据后排乘客的个人需求进行调整,让乘坐体验格外舒爽。

除了配置有强大的硬核功能,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还延续了帕萨特一直以来的商务范儿,在内饰设计方面,线条流畅而不失稳重,装饰元素简约而不乏经典气息,座椅柔软而又有良好的支撑性,长时间坐在这样的车厢里,不会觉得太过疲惫,始终感受到帕萨特带来的舒适乘坐感受。

总体来说,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原有的B级车丰富配置基础上,增加智慧车联系统,使得驾驶体验更轻松、更智能、更安全,也能够与家庭的智能物联网相互兼容,形成更舒适的万物互联体验,能够大幅提升生活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