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五星安全,帕萨特不止高级,安全性更让人不得不服

2020年06月27日 20:58:01
分享到:

驾驶爱车行驶在城市道路或高速公路上,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在购车时,同价位车型往往要选择安全配置更到位的那一款;而当安全系数相同时,再考虑配置、内饰及其他因素。上汽大众帕萨特作为深耕内地二十多年的老牌B级车,深深懂得消费者的需求,多年来,一贯以更高的安全系数、更丰富的配置、更漂亮的内饰及外观满足消费者的诉求,连续多年在B级车消费市场取得领先成绩。作为大众旗下的首款智慧车型,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的表现在前代的基础上也有亮眼表现。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将尾标转移到大众LOGO的下方,使得车辆整体更显高级感。两侧的LED尾灯造型与车头的LED大灯相互呼应,使得车辆更显整体感。底部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并通过镀铬饰条装饰出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进一步突出运动感。内饰方面,采用点状装饰饰板设计,中控台采用木纹饰板包裹,延续帕萨特一直以来的稳重气质,并进一步凸显时尚前卫的风范,结合9.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和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更进一步增添科技元素,使得内饰整体设计更协调更美观。

作为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的标志性配置,智慧车联系统的加入,使得帕萨特的驾驶体验变得格外轻松有趣。通过智能语音功能,可以在车辆行驶途中不用将视线从前方移开太久,就能够轻松搞定更改导航路线等操作,避免分心造成的安全隐患,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系数。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配置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方气囊、后排头部气囊;全系标配胎压报警、ABS、BAS、ESP等安全配置,能够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在实用性方面,搭载智慧车联系统的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可以通过设置与手机APP连接,能够很方便的通过手机APP查看车辆的实时状况,下车后不再担心车辆是否上锁的问题,直接在APP里就能搞定。另外,智慧车联系统还能够与家里的智慧物联系统连接,开车回家的途中,就能够通过该系统轻松开启家里的智能空调、智能电视、智能热水器等等智能家电,回家之后不必额外费心操作,便能立刻享受舒适的居家体验。

总体来说,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帕萨特延续了前代版本的诸多优点,加入智慧车联系统之后,为其更增添了硬核科技感,使得驾驶操作更轻松,与居家硬件设备互动更简单;结合多重安全配置,开着这样的车通勤、旅游格外舒适又省心,安全性让人不得不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