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装英朗”科鲁泽,低配不足6万顶配不过9万,配置低但价格香

2020年06月27日 20:5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雪佛兰这几年受到别克的价格政策影响价格持续下跌,确实自家定位高端的品牌都卖不动需要降价销售,作为低端品牌的雪佛兰同样面临困境,于是乎雪佛兰这几年大幅度降价,再加上雪佛兰这几年对车型也进行了优化以及调整,旗下的车型更加亲民。一下让雪佛兰成为了性价比神车。

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雪佛兰科鲁泽,它替代了科鲁兹成为雪佛兰紧凑级轿车的主打产品,与科沃兹高低搭配成为了10万元合资家轿市场的高性价比车型,目前科鲁泽全系优惠幅度较大,目前优惠后售价在5.99万到9.28万之间,这个价格基本上可以做到中低配车型落地价在10万以内的,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买合资车的消费者来说非常有诱惑力。而且新款车型不仅增加了四缸的1.5L自吸车型,还对三缸车型进行了优化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性价比更加明显,因为它是目前主流市售车型中轻混车型价格最便宜的一款。

外观上科鲁泽比起德系以及日系的同价位同级别车型来说更有优势,首先在造型上就比较年轻动感更时尚一些。外观上分为Redline(1.0T轻混)和RS(1.3T轻混)两种外观风格。而最素颜的外观用在1.5L自吸车型上。不过整体来说外观都是比较激进的存在,中网造型运动包围个性,在这个价位是独树一帜的。

此外它的尺寸表现也不错,4614*1798*1485mm的三围加上2640的轴距和英朗表现一致,从而让它的空间有着不错的保障。侧面造型除了前后的个性化造型外其实和英朗有点相似,都是典型的三厢车布局,看着比较保守但不突兀。尾部得益于个性化的后包围让它的辨识度增加了不少,整体而言还是偏向年轻化。

内饰部分没有啥可以说的了,典型的雪佛兰风格,虽然中控台上方大量使用了硬塑料,但是靠近乘员的一侧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虽然是类似织物的材质但是档次感得到了保障。悬浮式的中控尺寸不大功能丰富也算是满足了日常使用。整体上中规中矩,但是没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算是它的短板所在,毕竟要和别克拉开差距。

动力方面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为1.0T三缸+6速手动(125匹170牛米)、1.5L四缸自吸+6AT(113匹141牛米)、1.0T三缸+6速双离合+48V轻混(125马力170牛米)、1.3T三缸+6AT+48V轻混(163匹230牛米)。其中轻混的iBSG启发电一体机可以提供8千瓦+40牛米的额外动力,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了三缸的抖动与噪音,并且将油耗降低了1L左右。

总结:科鲁泽性价比非常高,尤其是在同级别以及国产车型的衬托下让它的性价比一跃而起,成为了它的主打招牌,再加上年轻的外观,便宜的轻混动力,都是它无与伦比的优势所在,所以说买家轿买科鲁泽是完全没问题的。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