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救市新招儿:报废旧车刺激电动汽车

2020年06月27日 21:22:02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根据外媒的信息可以知道,英国政府打算向国内车主提供高额的补贴,目的是为了让车主能够将自己的传统汽油汽车成功换乘新能源电动汽车,这一个补贴达到了惊人的7600美元。更有国外的报道说英国首相打算在7月6号正式宣布传统汽车报废的计划。

英国有许多媒体都认为,这一项计划是为了能够突破疫情封锁之后造成的国家经济影响,同时也能够为电动汽车制造提供重要的推动力,能够大大刺激英国的经济,让英国的经济不再低迷。英国国内打算在境内单单生产两款纯电动车型就可以。第1辆车型便是著名的日产聆风,生产地区就在英国的桑德兰。第2辆电动汽车是mini,生产地区是在英国牛津。

英国政府希望这一次的传统汽车报废计划能大大增加日产合作伙伴在英国电动车的销量,也能鼓励雷诺这一个汽车品牌在日产的工厂里面,能够利用空闲时间帮助他们生产新款电动能源汽车,因为日常的生产建设工厂就在英国的桑德兰。

日产的桑德兰工厂也是英国国家里面最大的整车工厂,这一个工厂每一年能够提供英国大量的汽车来源,能够满足英国每一年的汽车需求,同时这一个工厂也能够为英国带来经济高涨的机会,所以英国政府肯定不愿意丢下这一个机会,因为这一次疫情造成的影响比较严重,如果能够通过汽车市场激活英国的低迷经济状态,对于英国政府来说是一件好事情。

但根据这一家公司的数据得知,这一家工厂的销量已经下跌到了325,2456,也可以得出这一家工厂同比降幅为23%,足够说明这一次疫情也对这家工厂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英国经济需要更有力的政策手段,只是从汽车市场里面刺激经济的话,这样的手法是无力又没用。

同时,这一个报废计划在某一定的程度上面还会提升路虎的电动汽车销量,也会让捷豹I pace的制造成本大大下降,捷豹I pace的生产地方是在奥地利,路虎公司也打算在英格兰布罗姆维奇堡里面生产新款的捷豹XJ汽车,对于大众来说,汽车价格能够下降的话是一件好事,同时也能够激发我们购买汽车的欲望,能够提高国家的经济运作。

同时英国政府还宣布在2035年之前将会禁止所有的传统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销售,对于传统汽车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虽然政府能够提供大量的补贴给车主,可是有很多车主并不买账,认为国家为了提高经济,却将车主们的汽车报废掉,这样的做法需要斟酌,毕竟在某一些方面会直接损害到车主们的利益,也会认为国家为了提高经济有点操之过急。不知道广大车主对这件事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下方和小编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