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特供版思域你会买吗?因日本销量低迷,本田在本土停产思域

2020年06月27日 22: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中国特供版思域你会买吗?因日本销量低迷,本田在本土停产思域

本田的汽车在中国市场卖的非常好,每个月的销量都是靠前的,也有过爆款车型出现,比如思域凭借着动力上的优越表现,成为了紧凑轿车中的神车,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思域虽然看起来是一台1.5T的买菜车,没什么动力可谈,价格也不过15万左右,和跑车完全不搭边。但它的动力表现惊人,经过改装后,可以8秒加速破百,还有不错的运动外型,这样平民版的跑车,当然很容易火了。

神车思域将成“特供车”!在日本市场停产,本土年销量仅1千多台

现在思域还再继续升级,国内马上会推出两厢版的思域,这样一来,思域的短板完全补全了,两厢思域更加适合运动,并且拥有type-R的血统,拥有比较强的操控感。目前有一条新闻显示,因为在日本本土的销量一般,思域将会在日本停产,这款车在日本马上会消失,到时候它会成为提供给中国的特供车,这对车迷来说也是一种骄傲。

思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台轿车,在全球都很火热,在去年一年中卖掉了82万台,其中有32万台是在美国市场卖掉的,24万台是在中国市场消化的,而日本本土的销量非常差,去年仅仅卖掉1600多台,这样低迷的数据,难怪车企要把它停产,毕竟这么低的数量,还不够开一家4S店的。所以现在本田打算把卖的不好的思域停掉,同时停掉的还有锋范。

有人很奇怪,作为日本本土的车型,这么好的思域为何在日本卖不掉呢。其实很容易理解,毕竟日本的用车需求和我们不同。日本的国土面积小,人口众多,所以人口密度很大,道路压力更高,一般情况下,日本人最钟爱的是开小型车,这种车比较方便停车,占用的面积也小,停车的费用更低,而且平时出门都很方便。所以思域这种车,个头相对较大,是不好卖的。

比如在日本最常见的车,并不是什么思域卡罗拉这种国内爆火的车型,而是大家没见过的这种K-car,这种小型车长度被限制在3.4米以内,宽度不超过1.48米,排量也在0.66L以内,这种小车卖的最火。

虽然这种小车非常的小,但它的品质是很高的,和国内那种老头乐不同,它的安全系数和性能是很强的,开十多年完全没有问题。思域在日本停产后,并不影响国内的更新换代,甚至说还是有好处的,可能会更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